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草:黑头反反复复,别担心,用它来次大扫除
亲草closeeco 2019-03-06

每天照镜子,对于精致女孩来说,就像是吃饭睡觉一样必备的项目。可每次照镜子,映入眼帘的,就是鼻子上黑头太多!

拉低颜值的几大皮肤问题中,十级磨皮都掩盖不了的“草莓鼻”绝对能挤进前三。而且不管是干皮还是油皮,几乎没有人能逃出黑头的“魔爪”!

黑头爬上鼻子不仅难看,还很影响上妆,摸起来涩涩的手感让人非常不舒服。长了黑头还忍不住要去抠。不抠倒还没啥,这一抠,毛孔粗大等问题也随之来了...

黑头其实是氧化的皮肤油脂所导致的。

因为皮肤为了维持稳定的状态,每时每刻都在分泌油脂,分泌出来的油脂一经氧化就会变成黑头,你根本无法控制它的生长,去一次黑头不可能一劳永逸。

在这里,亲草要提醒各位小仙女两点:

第一、千万不要用手去挤黑头。手上的细菌非常多,很容易感染鼻头,而且用手挤压还会导致鼻子上的毛孔越来越大。

第二、不要轻易用粉刺针挑黑头。市面上的粉刺针材质参差不齐。一不小心买到了劣质金属,用在脸上,对皮肤的伤害极大,稍不留神就会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去掉讨厌的黑头,并且把伤害降到最低呢,不妨试试亲草嫩肤紧致繁星面膜,给黑头来次彻底的大扫除!

先来看看它bling bling的上脸效果,就像是把整个银河系敷在了脸上,与银河来了次亲密接触。

打开,可以看到质地是凝胶状的,里面包裹着闪亮的星星亮片,大家不要以为他的亮片会刮脸,伤害肌肤。

其实,所有的亮片都经过FDA认证,并且采用了热导微压技术,不仅不会伤害肌肤,还会在敷上脸的瞬间为肌肤导热,打开毛孔,增加肌肤的吸收力。

繁星面膜刚敷上脸的时候会有凉凉的感觉,之后慢慢的感觉脸部开始变得紧致,15-20分钟等干透了就可以撕下来啦~

揭下的时候完全没有所谓的疼痛感,轻轻松松就揭下了一张完整的面膜,可以说是很温和亲肤。

因为是撕拉面膜,所以它的清洁力度超级给力,敷完后能感觉到,毛孔比敷之前干净了很多,特别是鼻子上的黑头都被面膜的强吸附力给带走了。

除了自身拥有的吸附清洁外,繁星面膜还添加了“传奇花朵”晚香玉,能为肌肤补充水分,持久保湿;还有清肌毛孔平衡水油的酵母提取物、紧致肌肤淡化细纹的凝血酸。多种活性成分包裹在凝胶内,渗透到肌肤深层,带走毛孔内的污垢、黑头和油脂,让肌肤更润滑,更健康!

可以说,嫩肤紧致繁星面膜是实力与颜值并存、护肤与炫美兼顾的一款面膜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