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章子怡二胎后素颜状态依然抗打,我柠檬了
亲草closeeco 2020-01-04

2020年,娱乐圈的好消息真是接连不断,就在1月3日,又一重磅消息占据了热搜第一:章子怡二胎生子。

章子怡在微博中表示,孩子1月1日就出生了,在晒出的照片中,大女儿醒醒牵着小弟弟的手,满眼的好奇;而汪峰,一脸老父亲的喜悦,抱着儿子爱不释手。

这一重磅消息,也为汪峰妥妥的安排上了头条!!

除了这满满的幸福感,吸引眼球的,还有章子怡产后的素颜皮肤状态。

虽然是素颜,但看起来皮肤不见松弛,气色也不错,嘴角带笑的样子散发着满满的慈爱。

要知道今年章子怡就41岁了,产完素颜还能这么抗打,真的是绝了!

此前网上也爆出过章子怡第一胎的产照,那时的章子怡也是看不出半点疲态,即便是刚生完,脸色依旧红润,状态看起来甚至比汪峰还好。

章子怡产完素颜状态还这么让人柠檬,这不由得让小草姐姐想起,前几月刚生完被曝光素颜照的奚梦瑶。

奚梦瑶在10月底生下赌王长孙,喜悦的何猷君在微博发了奚梦瑶的产后照,其中一张照片是奚梦瑶躺在床上抱着儿子,素颜出镜的她气色就比较一般,只见她唇色黯淡,脸上虽带着笑意,却掩盖不住满满的疲惫。

和大了她整整10岁的章子怡比起来,这产后素颜的状态就差了不少。

不过奚梦瑶之后恢复得还不错,就在前段时间,晒出产后的首次自拍,颜值已然在线了,她的脸在产后也饱满了不少。

所以说超模果然是超模,虽然刚生完时因为疲累导致素颜状态一般,但很快就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也是很绝了。

为什么产后容易肌肤松弛,脸色暗沉?

经历一次生产,就从小仙女变成了黄脸婆了呢!?

那是因为怀孕期间,不仅自身胶原蛋白容易流失,婴儿也会从母体吸收胶原蛋白,导致母体胶原蛋白严重缺乏,不足以支撑起皮肤。

胶原蛋白在肌肤中如同支架和“弹簧”支撑着肌肤,一旦“弹簧”断裂,真皮结构会塌陷,出现皱纹;肌肤开始松弛、下垂;肌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就会变得粗大;黑色素等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形成色斑。

这就是很多女性产后皮肤松弛、容易长斑的原因!!

要想像章子怡一样产后素颜状态依然抗打,和像奚梦瑶一样产后快速恢复状态,那就不得不在怀孕期间和产后有效补充胶原蛋白了!!

亲草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原料由“世界胶原供应商”日本NIPPI限量供应,提取自日本NO.1海域,尽头之滨——和冲绳里的深海鱼,天然纯净无污染,蛋白质含量超过80%。除了胶原,还选用了印尼皇家的金丝燕窝盏,燕窝盏中富含燕窝胜肽。

胶原+燕窝,达到1+1>2的调理美肤效果,调理气色,补水修护,淡化色素,抗氧活肤,令肌肤紧致饱满!

怀孕期间,有效补充胶原蛋白,产后,你依旧是辣妈一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