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拒绝卡粉、爆皮!用它get韩系同款奶油肌!
亲草closeeco 2020-04-15

说起清透的妆容,各位集美肯定会第一时间想起韩国的女星:

比如拥有神颜的南韩国民妹妹IU,她的整体妆容总是有很强的少女感。

其实IU不是第一眼美人,没有高挺的鼻梁,也不是标准的欧式大双,但就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有很精致的感觉,很大的原因离不开她清透自然的妆容,淡淡的妆面,但就能很吸引人。

还有南韩国民初恋秀智,秀智的大部分妆容也都是淡淡的,几乎就是素颜妆的模样,虽然素雅但是又很有灵气。

淡淡的底妆加上特意画重的腮红,就像是从牛奶里捞出来的红苹果,看上去真的又自然又惊艳!

其实韩星的皮肤好,那是因为她们的底妆功夫比较深,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她们注重打造轻盈、透亮的底妆。

清透自然的妆容,能很好的突出自己的五官,既提升气质又不会显得用力过猛,反而会有一种不加修饰也可以很高级的感觉。

日常化妆时,很多人认为自己也能画出这样的底妆,然而一上手之后就容易出现卡粉、浮粉、起皮这些妆容问题,心塞......

其实这都是底妆没有选对, 底妆是整体妆容的重中之重,影响着整体妆效。

底妆最重要的要求就是薄、透、亮,只要选对了,也能轻松拥有服帖自然的完美底妆!

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很好用的底妆产品,让你能轻松打造出韩系自然奶油肌!

当当当~它就是来自亲草家的清透润颜BB霜

3分钟快速出妆,打造裸妆肌

不需要繁琐的化妆步骤,一涂一抹,3分钟快速搞定,打造裸妆肌,立马拥有天然好肌肤~

每天出门前抹一抹,再描个眉,涂个口红,前后不到五分钟就能美美哒出门。

清透水润粉质

这款BB霜的质地是那种水润粉质,触感柔滑,一抹水润,延展性很好,在脸部能很好的推开,不会出现卡粉现象。

自然提亮,修饰肤色不均

清透润颜BB霜中的母菊花、茶叶提取物等成分,富含黄酮、多酚等活性成分,能提亮暗沉肤色。

“美白黄金”光果甘草能淡化黑色素,涂上脸之后能润白肌肤,而且不是那种不健康的惨白,而是真正的肌肤里透出来的健康白~

除了能提亮肤色,BB霜膏体采用抹茶绿色调,能调和肤色不均,完美遮盖住毛孔粗大、黑头等脸部瑕疵。

美肤更养肤

这款BB霜还添加了复合分子透明质酸,快速渗透肌底,给肌肤密集补水。

其中的迷迭香、黄芩根提取精华,能补充肌肤流失营养,提升肌肤紧致感~

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肌肤逐渐变得饱满,脸上的光泽度也越来越高。

一款好的底妆,能为你的颜值加分,想要打造IU、秀智同款奶油肌的小仙女,可以加微gcd伍零贰壹八快速get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