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0岁击败全智贤成南韩第一美,她凭什么!?
亲草closeeco 2020-04-29

最近,一个产后2个月的女人刷爆了中韩热搜,生图美到国民纷纷不淡定!

“这看起来像18岁!” “神级美貌!”“全智贤最惧怕的竞争对手回归!”

如此大张旗鼓——原来是拥有韩国A咖级美貌的金泰熙终于复出了!

参加品牌活动的动态,谁能看得出这是一个40岁刚生完2胎的女人?光滑细腻的小脸蛋,仙女的颜值都放冰柜里保鲜的吧!

说金泰熙是国民级美貌一点都不夸张,早在韩国“最漂亮脸蛋的明星”评选中,金泰熙一举击败全智贤宋慧乔成为TOP1!

沉寂多年再复出, 脸一点没崩,饱满紧致的鹅蛋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神级美貌,各大杂志纷纷上门求合作,拍摄的花絮被放出,万千网友沦陷,一夜间把她捧上神坛!

一向毒舌的外媒也是前所未有的达到了审美统一,夸出了成吨的彩虹屁!

岁月从未在她脸上留下过痕迹,20岁、40岁,变化的只是数字,不变的是她永远青春的模样!

20年如一日的容貌,不禁感叹,金泰熙也太会保养了吧!比起羡慕,很多女生表示更想扒出她的冻龄秘籍。

其实早前她曾在节目中透露过: 自己非常注重抗衰老,会每天及时去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

毕竟容颜易逝, 女人25岁之后,胶原蛋白会发生断崖式流失,浅层脂肪会随之下移,深层脂肪萎缩,逐渐出现皱纹、凹陷和松弛等衰老现象。

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让衰老晚来十年!

可是,市面上胶原蛋白饮品琳琅满目,如何挑选一款优质的呢?

拒绝三无产品

这个是第一要务,毕竟是吃进肚子里的东西。选择有实验报告的胶原蛋白,会更靠谱,重要的是在临床效果上会比较有保证。

亲草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原料来自日本NIPPI,各种进口资质和药监局检测报告都齐全,是一款可以放心买,放心喝的胶原产品。

看核心成分

这个大家可能比较懵,一般买口服胶原蛋白产品首要看两个成分:一是胶原蛋白含量,二看是否含有维C。

胶原蛋白的含量,换句话来说就是胶原蛋白的纯度,看有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

另外,维C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成分,它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一个重要环节。

亲草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原料是日本和冲绳深海鱼胶原,有效提纯后,胶原蛋白含量达到了90%以上,另外还黄金复配了樱桃、蓝莓、苹果等复合维生素。

胶原+维生素共同作用,循环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是不是有加分项

比如有的胶原饮品中添加了抗氧化剂之后,可以阻止胶原蛋白的流失,有的会添加玻尿酸,帮助肌肤更加水润等等,总的来说,就是发挥1+1>2的功效。

那这款胶原蛋白饮品,特别添加了印尼皇家金丝燕窝盏,就是加分项。

在补充胶原的同时,令肌肤更紧致弹润,达到了1+1>2的美肤功效。

20+的集美们,比你皮肤底子好的都在认真补充胶原蛋白来养肤,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呢,加微gcd五零贰一八,快快补起来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