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刘诗诗倪妮开撕?这皮肤却白得不分伯仲!
亲草closeeco 2020-05-29

刘诗诗和倪妮版的《流金岁月》正在热拍,前几天,两人都在微博po了剧照花絮。

导演在原著基础上加戏,让情同姐妹的两人爱上同一男人,于是有了各种挖墙脚、吃醋的俗套剧情,这次刘诗诗倪妮会不会为了男人“开撕”,拭目以待。

不过比起这个,小草姐姐更关心的是,为什么她俩的皮肤可以这么好!

白到发光,紧致Q弹,简直是分分钟让男人魂牵梦绕的“心机脸”啊!

特别是33岁的刘诗诗,产后复出,气色和状态都非常好,皮肤紧致嫩滑,透着满满的少女感~

说实话,这样的白嫩脸蛋儿,简直就是女人终身奋斗的目标啊。

不过,想要拥有“刘诗诗同款肌肤”,也确实挺难的!

像大部分女生经常熬夜追剧、刷抖音,导致晚上睡不好,出现各种“毁脸”瑕疵,尤其是暗黄、色斑,简直就是变美路上的“绊脚石”....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体验:皮肤底子好的姑娘5分钟就搞定底妆,而肤色暗黄、长斑的妹子,光遮瑕就要大半天,好心累....

可以说,皮肤黄、长色斑的心酸,真的是谁有谁知道。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聊聊亮肤淡斑的那些事,让暗黄“褪色”,让斑点“下斑”。

其实,不管是色斑还是暗黄,形成的本质都是黑色素堆积!

平时不注意防晒、经常熬夜、内分泌失调、以及皮肤氧化、自由基伤害等因素,都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

BBC曾研究显示,肉眼看到的色斑仅有19.83%,但通过专业的皮肤检测仪检测发现,更可怕的是肌底密集分布着正在形成的暗斑。

换句话说,看似皮肤状态还不错,其实肌底布满了黑色素。

所以,想要有效亮肤淡斑,就要做到5个维度,全脸狙击黑色素!

而有些亮肤或淡斑产品没有效,大多数都是因为亮肤淡斑成分单一,代谢黑色素的能力,赶不上暗斑的形成速度,因此很难做到全面清除黑色素,自然效果不明显。

为了集美们少走弯路,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亮肤神器,来自亲草品牌和“国际化妆品工厂”韩国科玛共同研发的焕颜精粹膏。

相对于市面上很多亮肤产品不能淡斑的缺点,这款精粹膏采用了5大亮肤淡斑成分,全通路阻击黑色素和暗斑,亮肤淡斑,全脸可用。

使用时,先薄涂全脸急救祛黄,代谢肌底暗斑和黑色素;再叠加点涂斑点,能有效淡化色斑。

选护肤品,效果好不好,重点就在成分和配方!

这款精粹膏采用的是5维亮肤淡斑法,添加了五大核心亮肤成分↓↓↓

凝血酸:能够让黑色素不再产生,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让黑色素母细胞罢工;

烟酰胺:能够阻断黑色素向皮肤表面转移,减少黑色素生成路径;

光谷甘肽:具有广谱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淡化生成的黑色素;

角鲨烷:具有高效携氧性,能捕获皮肤自由基,由内而外提亮肤色;

生育酚乙酸酯:能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让肌肤不被轻易氧化变黑;

给力的核心配方,从5个维度,全面粉碎黑色素的分泌、转移、代谢,并起到很好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作用,全面代谢斑点、暗黄困扰!

像小草姐姐之前被太阳晒了之后遗留下来的斑点一直去不掉,在坚持使用精粹膏2个月之后,脸上的斑点逐渐减少,仿佛开了磨皮滤镜,整个人看起来精致了不少~

如果各位集美正在为脸上的暗黄斑点瑕疵困扰,那这款精粹膏是时候加微gcd50218安排起来了哦,刘诗诗一样白嫩细腻的好肌肤,你也能拥有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