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年EI期刊发表,EI投稿,快速审核,检索。

咨询VX:1⑧1-311-2③⑤74

企鹅:1③6-52-70⑤06

youxiang:1⑧13-11-23⑤74@126.com

耿编辑

据前苏联的情报信息专家说,情报信息学专家用于信息检索的时间比其它学科研究人员要少10%至15%。

掌握了EI文献信息检索的方法和技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自然语言和专业语言的障碍。

因此,如果掌握了一定的EI文献检索手段和方法,无疑就掌握了科研活动的主动权,可以节省大量的有效工作时间和精力,缩短科研周期,提高工作效率。

EI Web提供两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检索(Quick Search)和高级检索(Expert Search)。快速检索能够进行直接快速的检索,其界面允许用户从一个下拉式菜单选择要检索的各个字段,比较适合一般用户使用,当用户未提供或不能提供论文的具体信息(包括题目,出处等)时,查询收录检索策略是只用作者姓名进行检索,再由用户对检索结果进行筛选;当作者重名现象较严重时,可通过合著者或期刊名进行限定检索。EI引用的作者姓名一般为原文中所使用的格式,由于传统变换规则(名在前,姓在后)的影响以及缩写和符号运用不规范而导致中国作者姓名拼写较庞杂。

基于BIM的EPC工程信息传递效率实证分析

探索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价值共创 

某沿海建筑物屋面板混凝土保护层脱落原因分析 

真空预压泵体节能装置研究与应用分析 

节段预制混凝土墩柱横截面双向偏心压弯全过程的理论分析 

复合地基与基础设计的设计参数讨论 

中高剪力墙构件的性能指标限值

季节相关因素对大学教室内人体热舒适评价的影响

北京农村地区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监测分析 

中央空调冷水机组运行模式对系统综合能耗的影响与分析 

竖直双U地埋蓄热井在不同运行条件下的换热特性 

居住建筑室内自然通风研究——以广州市金山谷社区为例

绿色低碳建筑设计实例分析——宜昌规划展览馆 

某机场航站楼绿色建筑运行效果分析 

基于BIM模型交互的风场模拟分析研究 

光伏与建筑表皮一体化设计策略探讨

建筑内廊天然采光特性分析及优化研究

寒冷地区地源热泵系统运行管理若干问题探讨 

法开署武汉图书馆大楼节能改造 

某高校集中供暖系统节能控制改造与效果分析

冀北碹窑民居的生态节能改造与传承

咨询VX:1⑧1-311-2③⑤74

企鹅:1③6-52-70⑤06

youxiang:1⑧13-11-23⑤74@126.com

耿编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