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周杰伦和昆凌相差14岁的婚姻不算啥,最后这对让人大跌眼镜
明星大咖秀 2019-12-23

萧亚轩又双叒叕谈恋爱啦!这次的男友黄皓,是一枚小她16岁的小鲜肉,两人合拍新歌MV,甜蜜互动狗粮撒个不停!网友们化身柠檬精的同时,迫切希望萧亚轩能出一本撩汉宝典。不过先别急,娱乐圈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很多大龄明星都能抱得美人归。


1、周杰伦和昆凌(14岁)

周杰伦自成名以来绯闻不断,但最终成为天王嫂的却是名不见经传的昆凌。昆凌曾在周杰伦投资的潮牌店当导购,在一次有周杰伦在的店内聚餐中,两人相识了。周杰伦几乎一眼就被甜美可爱、说话温柔的昆凌吸引住了,一来而去两人也就熟悉了起来。但当时昆凌才刚成年,出于保护,即使被多次拍到同框,周杰伦也不松口,直到2013年才默默承认恋情。

两人虽然相差14岁,但昆凌温柔可人,周杰伦“宠妻狂魔”,现在儿女双全还像热恋一般,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2、吴奇隆和刘诗诗(17岁)

刘诗诗与吴奇隆因戏《步步惊心》而结缘,二人于2016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仪式。从这男帅女靓的外表上,真的很难看出两人相差17岁!

结婚后,淡雅从容的气质美人也变得温柔小意起来;而结婚前的吴奇隆节俭朴素,却为了婚礼尽心尽意,没有预算上限。这样一对低调的璧人,明眼都能看出他俩甜蜜的氛围。

3、马伊琍和文章(9岁)

马伊琍大文章9岁,两人因奋斗结缘。当初他俩在一起时,很多人并不看好,一来是9岁龄差姐弟恋,二来是当时两人的名气不对等。尽管非议诸多,两人最终还是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幸福生活从大女儿文爱马的名字可见一二。

后续的事大家也都知道,文章在马伊琍二胎坐月子期间出轨。舆论激愤,一时文章成为千夫所指。但最后马伊琍还是选择原谅,文章回归家庭,“且行且珍惜”也成为年度热词。时过境迁,俩人如今分道扬镳也让人唏嘘。

4、张木易和MiKi(12岁)

MiKi8岁的时候,张木易负责给她教授音乐,那个时候张木易就爱上了这个乖巧伶俐的姑娘。经过四年的相处,24岁的张木易和12岁的混血萝莉MiKi,两人用一首《勇敢爱》向世人宣布自己的爱情。


此事一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痛斥张木易是禽兽,诱导未成年萝莉。然而不管外界如何议论,两人还是牵手陪伴了十年的时间,最终在MiKi(现名张千巽)18岁的时候,去加拿大结了婚(加拿大法定女性婚龄18岁)。


5、林靖恩和李坤城(40岁)

如果说前面几对情侣画风还算正常的话,那么这对情侣有可能引起不适了。林靖恩和李坤城便是娱乐圈轰动一时的“爷孙恋”的主角。


李坤城是业内知名的音乐人士,林靖恩则是1996年出生的台湾小女孩,两人年龄差40岁,说句爷孙恋都不为过!林靖恩为了要跟李坤城结婚,和家里人决裂。气急的林父将李坤城告上法庭,却因证据不足而败诉。



没有最大阻碍的两人得偿所愿,从此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而在最近媒体采访中,有人问李坤城:如果林靖恩没有和你在一起,她的未来是不是会更好?李坤城却回答道:没有我她会过得很辛苦。想到这两人的社会地位差距,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和年龄差距大的对象谈恋爱,只能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还知道哪些年龄差距大的明星夫妻吗?文/立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