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王耀庆加盟“资深少女”组合 现场开怼宋威龙“你才是面包!”
娱乐剧汇 2019-05-17

5月15日芒果TV在上海召开了2019年招商资源推介会,发布了芒果TV在第三四季度即将上线的重磅自制综艺节目及影视项目,其中由宋茜、宋威龙、王耀庆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资深少女的初恋》凭借超强阵容和上佳品相在此次推介会上相当引人注目,悉数亮相的演员阵容在会场上更是上演了一幕"两个男主成冤家,既相爱来又相杀"的名场面!

王耀庆化身"恋爱达人" 《资深少女》上演鲜肉与大叔的战争

作为这一季最引人注目的都市轻喜剧,由宋茜、王耀庆、宋威龙出演的《资深少女的初恋》凭借着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设,和一幕幕妙趣横生的故事,堪称2019年最受期待的国产电视剧之一。剧中宋茜饰演的贺繁星是母胎单身32年的大龄剩女,就在她对爱情和婚姻陷入绝望的时候,比自己小10岁的元宋(宋威龙 饰)出现在她的生命中,两人成为情侣。在贺繁星公司陷入危机之时,成熟稳重的叶鹿鸣闯进她的生命,并且对其展开追求……在这部剧当中,一边厢是睿智多金的"老狐狸",一边厢是火力全开的"小狼狗",围绕这对三角恋人展开了一系列既暖心又有趣的故事。

而王耀庆在剧中再一次"驾轻就熟"地出演了一个既帅气成熟于一身的"霸道总裁"似的人物,和宋茜展开了一段时而温情脉脉时而爆笑连连的"年下之恋"。从此前曝光的片花来看,王耀庆这一次的人设相对之前似乎更加温存,尤其是那一句"我养你"的台词更是苏倒无数少女之心。

"爱情"VS"面包"你会Pick谁?发布会现场王耀庆"狂怼"宋威龙

在芒果TV的推介会现场,宋威龙说到自己剧中出演的人物,把宋威龙和王耀庆的关系比喻成"爱情"与"面包",在他看来,帅气冲动的元宋代表的就是"爱情",而成熟多金的叶鹿鸣代表的就是"面包",谁料到此言一出,一向就善于抖包袱讲段子的"万梗之王"王耀庆再也坐不住了,开始对着宋威龙火力全开,"你才是面包你们全家都是面包!"一阵连珠炮似的反击惹得现场爆笑连连,顺便让"老狐狸"狂怼"小狼狗"这一幕成为了本次芒果TV推介会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场面"之一。

接下来王耀庆在主持人的发问下讲述了自己对于"爱情"与"面包"的见解,"为什么爱情与面包只能是二选一呢?为什么不能是夹着甜蜜爱情馅料的面包呢?"看来这道题目的答案充分暴露了王耀庆的爱情观,顺便也让网友对《资深少女的初恋》这部剧更加期待。

据悉《资深少女的初恋》即将登陆芒果TV和爱奇艺,届时"老爷"王耀庆将继续在剧中为你讲述"爱情"和"面包"的故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