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快速查找电脑记事本内容
jeixika 2018-11-19

敬业签是一款好用的多端云同步记事本,这款记事本电脑手机都可以使用,在任意一端记录的内容都可以自动保存至云端,然后实现多端同步,小编觉得这款记事本不仅功能多样使用也很方便,所以一直在使用这款记事本。

一定有很多人和小编 一样在使用这款记事本软件,使用这款记事本的时间越久,在这款记事本里记录的内容就会越来越多。这时候如果你想要查找某个内容,就不能再通过手动查找了,因为通过手动查找会很麻烦。幸好这款记事本有个搜索功能,可以直接查找到包含关键词的所有记录。

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这个功能如何使用。

1.打开并登录记事本的手机版,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

2.在框内输入你想搜索内容的关键词,即可看到记事本里现有的包含关键词的内容。

3.点击“继续在历史记录中搜索”,可以看到历史记录里包含关键词的所有内容。

    是不是感觉很方便?只要不清除日志时间轴,你不仅能查找到现有的内容,连以前删除过的内容也可以看到哦~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4147.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