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桌面便利贴使用云便签,手机电脑桌面共享便签内容
jeixika 2019-05-09

前段时间,朋友说她买了一打桌面便利贴纸,问我要不要,可以分给我一部分。我听后哈哈一笑,婉言谢绝了她。要知道从去年开始,我就已经不再在电脑桌面上使用纸质便利贴这种小物件了,因为找到了对我而言更好用的桌面便利贴软件,敬业签。



去年之前,我也像朋友一样,在电脑桌面屏幕下方上贴着很多便利贴纸,记录着每天的工作待办事项,花花绿绿地快把屏幕给占满了。后来在同事的一次偶然建议下,我在工作电脑上下载了敬业便签,开始试用同事所说的这款支持手机电脑共享的桌面便利贴软件。

出乎我的意料,这款桌面便利贴软件意外地适合我,不用再浪费纸笔记录工作待办事项,直接将待办事项输入在电脑桌面上,置顶在窗口前端,随时随地就可以在桌面上查看工作任务。即便是下班回家之后,也可以在手机上同步查看工作事项,快速完成当天的工作日志汇报。



在敬业便签上记录的工作待办事项内容,还可以为其设置单次定时提醒、重复循环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时间提醒以及到期延时提醒等多种提醒服务,在指定的时间到达之后提醒我要做的待办事项,提高了工作效率不说,还可以让我按时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一丝一毫都不遗漏。

所以,当听说朋友要送我纸质桌面便利贴的时候,我忍不住就笑了,并且让她也试试我现在所使用的这款桌面便利贴软件,通过敬业签官网下载页面,就可以在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电脑以及iPad等设备上成功安装并使用,省事儿多了。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5729.html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