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in10家庭中文版有桌面便签吗?
jeixika 2019-05-13

Win10家庭中文版属于Windows操作系统电脑的其中一种,越多越多的人开始在自己的工作或者生活中安装使用该系统版本的电脑。和Windows之前的系列一样,Win10家庭中文版拥有自带的桌面便签工具,Sticky Notes。

Win10桌面便签,也可以称作桌面便笺、桌面便利贴,可以通过电脑左下角的菜单,搜索Sticky Notes关键词,找到并使用该电脑桌面便签小工具。不过由于电脑自带便签不具备云服务功能,记事内容可能会意外丢失,建议用户选择支持自动云储存的云便签敬业签。

云便签使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便签内容实时储存在云端不丢失,支持在Win7、Win8、Win10以及WinXP电脑桌面上安装PC版,置顶在窗口前端,随时随地进行编辑记事。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在Web网页版、Android手机端、IOS手机端以及iPad上同步使用,只需登录同一账号即可共享便签内容。

在云便签上记录的便签内容,无论新增、修改还是删除,都会在时间轴中保留有记录。在未手动删除过时间轴内容的情况下,无论多久之前的操作记录,都可以快速找回。即使某天误删了某条便签内容,都可以通过时间轴找到该条便签记录,通过复制粘贴恢复在云便签中。

Win10家庭中文版,既可以使用自带的桌面便签,也可以支持记事、提醒、同步等多种功能的电脑桌面云便签,让敬业的人更敬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