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学班委怎么用敬业签团队便签进行班级管理?
jeixika 2019-08-20

我的表妹小李上一年考上了某大学,暑假回家的时候和我交流大学生活,她说自从自己做了副班长后,每天的事物就变多了,整天除了学习就是和班委们一起管理班级的各种事情。虽然每天都十分忙碌,但是她感觉他们班委在班级管理上还是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比如学校或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有时候不能落实到指定的同学、在各类信息传达上不到位等。

听了表妹的烦恼后,我给她推荐了支持多人共享内容的敬业签团队便签。班级成员可以在团签中进行内容的新增、修改、删除、指派、提醒、完成等,轻松实现多人在线协作编辑文本内容便签内容。团签不仅支持在Windows电脑桌面、web网页端使用,还可以在安卓和苹果手机、ipad上使用,团队成员就算离开电脑,也可以随时用手机查看团签中的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班委可以创建两个团队便签,一个用来班委内部使用,可以进行班级事务的策划、分配相关任务等,另一个用来整个班级使用,班委可以在此团签中进行信息、任务、各类安排计划的发布等。如果遇到具体的信息或任务需要通知到某一位或几位班级成员,班委可以在团签中新建内容时设置此条便签的指派成员,还可以设置定时提醒或通过微信、短信、邮箱方式推送提醒,被指派成员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在此条团签上标记已完成。这样班委不用一一询问沟通,也能知道成员是否收到通知或完成任务了。

如果你想要试用或体验一下这款多人工作任务管理软件的话,可以在敬业签团队便签中点击加入团签,输入团签ID:8880888,加入密码:8880888,进入敬业签官方团队便签体验团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