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桌面便签敬业签开通黄金会员团签免费是什么意思?
jeixika 2019-10-30

桌面便签软件敬业签开通黄金会员团签免费是什么意思?在解释这个问题之前,小编需要带大家了解一下敬业签的个人签以及团签的相关概念。

敬业签是一款电脑手机云同步的桌面便签软件,便签上分个人便签以及团队便签两大类别。个人便签是免费的,包括记事、提醒以及云同步等基础功能,亦可开通个人便签的黄金会员,享受包括添加图片、音频等等功能在内的高级功能;团队便签(简称团签)是付费功能,需要给团签充值点数使用,只有保证团签的点数充足,才能使得团队多人正常协作共享内容。

团签的使用方法是由一人创建团签,其他人加入到这个团签中来,团签中的全部成员彼此共享团签内容。团签的创建者即为团长,团长免费使用团签,加入团签的成员均为扣费成员,扣费成员按天产生扣点,按照扣费成员的人数每人每天扣费一个点。

开通黄金会员团签免费是指已经开通黄金会员的成员加入到团签中,不再属于扣费成员,而是会员免费用户,不产生扣点,即该位成员免费使用团签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当团签已经处于欠费状态,团签中的某位付费成员开通了黄金会员,此时该位成员不可享受会员免费,需要保证团签充值点数后解除欠费状态,才能恢复会员免费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