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in10电脑桌面便签软件敬业签如何开启计算器的小功能?
jeixika 2020-01-10

敬业签是一款集记事、备忘、提醒于一体的电脑桌面便签软件,而且它还能将记录内容在云端备份,并对所记内容进行加密防护,所以它自面世以来,已经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用户。同时敬业签的研发团队为了使其能够满足更多用户们的使用需求,一直没有停下深入研发的脚步,所以它的版本一直在更新升级,功能也在持续完善,比如说电脑端新上线的V2.5.4版本的敬业签,就证明了这一点。

因为这一版本的敬业便签除了对原有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还新加入了计算器、翻译器等几个小功能,所以它可以满足用户们更多的使用需求。为了方便大家的使用,下面小编就以win10电脑端为例,将电脑桌面便签软件敬业签如何开启计算器的小功能的详细操作步骤告诉大家。

一、打开win10电脑端的敬业签,输入账号、密码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下方的“┋”符号,开启它的工具面板;


 

二、然后在敬业签的工具面板内点击“计算器”,就可以快速开启一个“计算器”小工具;


 

三、接着你就可以在这个计算器的小工具中进行数据的计算,同时为了避免用户在使用时出现数据遗忘的状况,在计算器工具的右侧还会显示具体的历史记录,但是重启计算器后,之前的记录也会同步消失。


 

四、当下敬业签支持在主界面下端添加6个快捷入口,所以你也可以将敬业签的计算器工具添加至其中,只需在工具面板中点击下端的“添加”,然后再点击计算器右上角的绿色“+”的符号即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