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indows电脑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哪些?这一款便签软件少不了
jeixika 2020-05-11

自从工作这两三年以来,我一直想在电脑上找一款好用的办公软件,当然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会问:电脑自带的办公软件还少吗?不够用吗?这里我说的办公软件是能辅助我日常工作的软件,比如我可以将每日的工作待办事项记录一下,能实时的提醒我什么时间该做哪些工作。

当然,电脑自带的便签软件、TXT文档等都可以用来记录每日工作待办事项,平常我也会用这些办公软件来记录工作方面的内容,但是电脑自带的这些办公软件功能略显局限,当我将工作重要事项记录在电脑便签或者TXT文档后,一旦忙碌起来时,由于电脑便签和TXT文档不能设定定时提醒,所以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事项非常容易被忽略掉。

手机电脑多端同步

所以说一直以来,我想找一款能够定时提醒的便签软件,不过比较幸运的是,前段时间我通过搜索找到一款特别好用的便签软件敬业签,这一便签软件真的是日常办公必备软件,它可以在Windows/Android/iPhone/iPad/web/苹果Mac端多端同步记事内容,即便是下班到家遇到棘手的重要工作,我也可以拿出手机打开便签记录一下。

敬业便签可针对工作待办事项设定时间提醒,在工作中我可以按照每一项工作的紧急程度设定不同的定时提醒,一些需要重复的工作可按照周期(天/周/月/季/年)设定重复提醒,工作中的待办事项设定为重要事项后可以间隔时间提醒,多种提醒设置方式,让我轻松自如应对各项工作。

每天工作计划

另外,敬业签还有已完成列表、时间管理列表、日志时间轴列表,还可以创建团队便签多人共享工作待办事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