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些年黄子韬踩过的大坑,全在《热血少年》了
黑色娱乐风 2019-12-03

要问电视剧中“最惨男主”哪家强?《热血少年》的吴乾(黄子韬饰)必须拥有姓名!自打开播以来,吴乾不是挨打受伤就是被坑入狱,眼看都快结局了还要接连失去好兄弟和心上人......细数那些年吴乾跌过的大坑,男主光环?不存在的!



从第一个副本“万术大赛”起,吴乾就开始了他处处被安排的“最惨男主”之旅。



先是明明没有杀热曼却莫名其妙被陷害!自己被当成凶手满城通缉?天降一口大锅,却连被谁坑的都不知道,你说惨不惨!



好不容易躲过通缉,想过上几天清净日子的吴乾,冷不丁被幕后大佬钱白铁(黄少祺饰)找上门,小霸王替人顶包入狱的囚犯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一睁眼发现自己自动进入“监狱风云”副本的吴乾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操作?



康康被当做替罪羊的吴乾在监狱里过的都是什么日子!被鞭打、被暴虐、被灌头发丝奶茶,惨无人道啊,编剧你没有心!



这还不是最惨的,可怜的吴乾不是被坑,就是在被坑的路上,好不容易逃出监狱后,一不小心又被养父吴法天(张帆饰)套路。说好的一起抢银元,任务失败后吴法天却扔下儿子自己开溜,没见过这么坑人的爹啊!



此时被五花大绑的吴乾并不知道,他爹不仅在计划失败后自己逃跑,而且从一开始就在骗他,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抢银行劫银元,而是劫鸦片!这计中计,吴乾表示“防不胜防”!



你以为吴乾踩的坑到这儿就完了吗?压轴大戏来了!别人家的男主都是越过越顺,nili吴乾临到结局了还要面对“兄弟反目”的悲惨戏码!

吴乾的这位昔日好兄弟卫乘风(刘宇宁饰)坑起人来也是毫不手软,一边逼吴乾认死罪,一边逼婚吴乾的心上人,既要要你的命,又要抢你的人,吴乾实惨!



还好一路挨坑受虐的“最惨男主”吴乾就要熬出头了,大结局在即,悄咪咪剧透一下,今晚吴乾终于要爆发啦,看到枪指卫乘风的画面,本剧粉表示很欣慰,男孩子在外面就是要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自己在乎的人嘛!



不过,就算吴乾迎来了翻盘的高光时刻,也掩盖不了他成为棚户区小“坑”王的悲惨事实~被对手坑完被老爹坑,被老爹坑完被兄弟坑,在套路男主的路上,《热血少年》真的很不按常理出牌~ 如果评选2019最惨男主,我一定投吴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