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血少年》武力值排行,黄子韬第一,谁排第二
黑色娱乐风 2019-12-10

追剧一时爽,收官心慌慌~距离《热血少年》会员大结局已经一周了,可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天寒地冻又不想锻炼,就想用剧里的打戏镜头来代替满足,毕竟那一招一式足够刺激,既热血又燃情,再冷也不怕。

那么问题来了:棚户区小分队成员们的武力值排行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康康小编准备的这份(没有任何权威认证的)排行榜吧~


TOP1.棚户区“小霸王”——吴乾(黄子韬饰)

作为新闸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没有点功夫傍身可还行?“万术大赛”的时候,吴乾被局座关进了木箱里,谁知竟靠“内力”破箱而出?!真是厉害了我的哥哦~


为了争夺最后一块令牌赢得比赛胜利,吴乾在红府剧院与局座展开了一场精彩卓绝的格斗大赛,那场面是相当的焦灼啊~最后吴乾趁乱一脚将局座踢下了楼,结束了这场持久战!少侠好脚力,必定骨骼惊奇天赋异禀


在监狱里,更是小宇宙大爆发,一挑三全部KO!甚至还在一月一次的拳赛上“一拳制敌”,打败了曾经的N连冠阿秉!!


在“教堂之殇”副本中,吴乾又轻轻松松地一记肘击就解决掉了利福中。


而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因无法容忍卫乘风在新闸路大开杀戒的行为,吴乾更是武力值爆表,赤手空拳将“持枪行凶”卫乘风揍得简直是面目全非~真·站在武力排行榜顶端的男人!


TOP2.进步青年——贺红衣

剧中的贺红衣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网友们也表示这样的她武力值超群!太酷、太飒了!


贺红衣和吴乾算是不打不相识,在剧院后台追击吴乾的时候活脱脱就是位“跑酷少女”,与吴乾一来一去的对打更是不分伯仲!“万术大赛”上,就连拥有一米八几身高优势的卫乘风也被贺红衣三下五除二的打到在了地上……看看wuli红衣姐姐惊人的武力值,有木有jio的这TOP2的头衔实至名归啊~


TOP3.元气虎妹——吴潇潇

从小就像个男孩纸一样长大的吴潇潇天天就爱打打杀杀的,这不,第一集就招惹到了大名鼎鼎的上海滩单刀杀手阿平,哥哥吴乾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赶快前去救援,生怕自己的妹妹出事,谁知竟是阿平被吴潇潇制服按倒在了地上!emmmm……看这情形,好像担心的有点多余哎~


看到自家哥哥赶来救驾后,那底气更是足了~还顽皮地利用了吴乾,一屁股把阿平又撞到了地上…看到阿平被潇潇愚弄得这么惨,真是让追剧女孩们深表心疼~

所以呢,吴家小妹的武力值还是很可的!不过因为在剧中正面交锋的对手戏不是很多,所以名次就稍显落后了些。


TOP4. 社畜标杆——卫乘风

一心想成为人上人的卫乘风并一般都是被别人制服的辣一个,“万术大赛”抢夺雀牌的时被贺红衣打败;“监狱风云”定期被狱霸揍;计划暗杀黑帮老大穆尚峰,结果分分钟就被制服……


因nili乘风小哥哥在单打独斗时只能靠偷袭活着捡漏才能取胜,要不是就是带一群打手“众星捧月”般的登场,故而实力垫底。


以上,就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今晚,非VIP的《热血少年》也要大结局了,哎舍不得嘤嘤嘤~今晚过后相信每个追剧少年少女心中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排行榜,你们觉得《热血少年》四位主演的武力值应该怎么排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