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ms软件 | wms软件是如何为企业增效的?
讯商软件 2019-12-12

wms软件与ERP、TMS、OMS等系统结合使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帮助仓库实现改变、实现价值。wms软件的最大意义就是“降本增效”,力求在每一个业务流程上、每一个行业中不断改进、不断创新,让企业能从仓库挖掘更多价值,推动企业往更好方向发展。那么,wms软件到底是怎么做到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呢?

1、标签管理

首先通过打印机打印相关标签(可以自定义),然后将它们粘贴到每个项目,位置和区域,这样每个项目和位置都有一个唯一的标识符,就像一个人的身份证一样。其目的是为货物提供可管理和可追溯的过程,同时也为无纸化操作奠定基础。

2、仓储

当货物到达仓库时,仓库经理通过下载送货单(也可无单收货),然后依次扫描项目箱号和单个项目的条形码,接收货物。确认后,系统将显示仓库的存储地址。根据系统指示的存储地址,操作者将货物拉到指定的存储区域,完成后扫描存储标签。

3、出库

销售出库时,仓管员通过下载销售出库单(也可无单出库),依次扫描物品箱号及单件物品条码进行实发物品的发货,确认无误后,进行发货装车,交由物流公司发货。

4、图书馆

库内管理包括:盘点、调拨、移库、补货、计费、拣货、库存、库位和库内加工等环节,因此wms软件必须具备与之一一对应的功能模块,通过智能化的操作指引,帮助工作人员减轻库内作业工作量,解决作业瓶颈,改善库存布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