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萧山骏宝行2019湘湖国际半马,BMW+新能源助推绿色未来
萧山骏宝行 2019-10-24

10月20日上午8:00

三江御湘湖·

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正式开跑


清晨的微风拂过树梢,花海的花香不吝绽放。

八点整,随着发令枪响,来自海内外的8000余名跑者在“美丽湘湖”激情开跑,他们陆续冲出起跑线,奔向自由的赛道。八千年的湘湖恰如一幅醉人的画卷,随着跑者铿锵的步履徐徐展开。参赛选手挥舞双臂,迈开脚步,奔跑在这美丽的赛道上,观赛区两旁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为跑者们加油助威。


萧山骏宝行作为本次比赛的品牌赞助商,2019款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X1插电式混合动力以绿色出行的理念,传达着马拉松的精神。

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微型马拉松(约4.5公里)2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微型马拉松3000人。

一路上,宝马熊成为了被争相合影的HIT吉祥物!


萧山骏宝行的员工也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

用脚步丈量城市的美丽,用热情和勇气挑战、超越自我。

毕竟“马拉松”三个字就代表着正能量!

BMW除了为赛事提供最为绿色环保的引导和服务车辆,以及关于自我挑战与超越的高度理念共鸣之外,更是在可持续的健康环保生活方式上和跑者们实现深度的连接。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认识的提升,新能源车概念也日趋火热。

独辟蹊径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一直深植于BMW的品牌基因之中。

在BMW X1的越级强大产品力基础上,整合了源自BMW i的创新eDrive技术的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不但创造出独特的电动驾驭乐趣,还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为众多车迷带来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作为电动出行的领军者,宝马集团不断强化其新能源产品攻势。预计到2023年,宝马集团电动化车型数量将达到25款,半数为纯电动车型,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两年。从2020年开始,全新BMW iX3纯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并供应全球。

 

 

 

来萧山骏宝行

享受BMW精彩

我们将永远秉持

创新&责任&前瞻&可持续原则

初心不变,不负信任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和动力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萧山时代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818888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时代大道6188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