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郑州饰家网: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技巧
猫小贱 2018-08-25

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展示

下面郑州饰家网带您欣赏一组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60平米两室一厅的小户型房屋,是不少年轻人搭筑爱巢的选择,户型小巧的空间如何极致利用,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呢?以下这个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案例详细地分出了几个格局,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这些必备的居室都被一一展示出来,空间虽小,但却五脏俱全。大家可以在郑州饰家网介绍的这个60平米装修效果图中找寻装修的灵感哟!

一、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之客厅:

客厅装修选择的是现代简约风格,看似简约却不简单。以白色作为主色调的客厅显得通透明亮,茶几是迷你多功能可收缩型的,时尚大方且方便实用。电视背景墙别出心裁地制作成柜子,增加了储物的空间,木质的颜色也更显质感。

二、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之厨房:

厨房和客厅的相隔是一个小吧台。厨房呈开放式,更能延伸空间感。整体橱柜呈一字排开,简洁素雅,布局合理。小吧台的设计别具一格,适合年轻人闲暇时畅饮一杯。

三、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之主卧:

主卧的采光非常好,素白的主色调也让房间看上去更加的明亮。黑底暗纹的背景墙让房间显得素雅而闲适,房间色调黑白协调,经典耐看。靠窗的位置还设有一桌一椅,可以在闲暇时坐下来看看报喝喝茶,舒适悠闲。桌台的设计即可当写字台,也可放置小物品。

四、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之次卧:

次卧面积不大,自动升降台的榻榻米设计,独特却不失品位。台面下降可以当床用,台面上升则可以用来作为打牌、聚会等休闲娱乐的场所。壁挂式的电视节省了空间,矩形飘窗设计让视野更加开阔。整个房间面积虽小,布局却十分精当,简约时尚,又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

五、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之卫生间:

卫生间虽然不大,布局却很合理,玻璃淋浴房、坐便池、洗脸盆、镜子、排气扇等设备齐全,色调的选择比较素雅,明亮的采光也让人感觉到空间的提升。

60平米房子虽然空间相对紧凑,但合理的设计布局同样可以充分利用空间,为您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参考了上述6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您也可以为自己的小屋创造别具一格的居家体验。

本文转自饰家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