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京120平复式 轻奢感的幸福小家
学装修 2020-07-09

今天分享的是南京一套120平复式的装修案例,整体方案布局以及主材的选购都是有业主女儿操持的。这个是业主当时找的一家装修公司交了5000块钱给出的图,大部分的东西还是设计师听了自己的想法给改出来的。相当于只是帮业主画了个平面图,后面的所(VX:jspzx2005)有材料选择到软装搭配都是自己选的,好再是最后的效果也是很好的。这个是一楼的设计图

二楼的设计图

入户门左边是厨房的位置,右边就是餐厅的位置。利用楼梯下方的空间做了一个卡座,可以储物。日常囤的生活用品像纸、洗发水、洗衣粉这类的都可以收到卡座下面,储藏东西还挺多的。旁边的鞋柜中间做镂空的,平时放一些钥匙也是很方便拿取。还有上面做了两个抽屉,专门是放一些零散的东西,特别是放拆快递的剪刀之类的也很实用。

电视背景墙做的是大理石的,四边用金属条做的收口,壁灯也是选择的带有金属感的。和下面的电视柜都是比较有点轻奢的味道在里面

楼梯选择也是比较简单,没有选择木质的扶手那种。楼梯下面有点小空间是让木工做的一个异形储物空间。

厨房空间不是很大,为了保持干净整洁,墙面也没有做过多的五金挂件,所有的东西还是都收到橱柜里。

洗碗机对于一个家庭成员多且三餐正常的来说还是很必要的,真的是解放双手的神器了。

因为阳台是落地窗,只把洗衣机放到了阳台。

一楼卫生间干区,利用墙上的空间做了一个小壁龛。有些洗漱用品就能放上面,台面也不至于太多东西不好清理还显乱。

下面的台盆柜选择这种带抽屉也很好用,吹风机这些小家电就能放这里也好拿取使用。

淋浴区

一楼主卧房间,窗帘那边做的窗帘盒这样就可以把横杆藏起来。这个是业主女儿的房间,三个房间其实是差不多的。

就是窗帘颜色和床品还有灯具不同

这个是业主夫妻房间,带的储物衣帽间

硬装一样稍微搭配一下软装整个效果都不一样的感觉

二楼的卫生间

今天关南京轻奢风格的装修改造实景效果图就分享到这里啦,如果你想看更多风格的装修实例。或者像了解南京简单装修需要花费多少钱?也可以给我私信或者留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