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豆瓣最低9.1,《齐木楠雄》始动篇定档12月31日,一口气放送全
隔夜说动漫 2019-12-13

有一部日本动画,它的故事支离破碎,每一单元剧集的长度也仅有几分钟而已,并且通篇下来都几乎是主人公在絮叨庸常的东西。

但即便如此,这部日漫自2016年开播以来却获得了鼎沸的人气和口碑,几乎每一季新番都能够获得了9.3分的豆瓣评价(真人版不算,那是漫改创作),而漫画作品则也达到了9.1之高,俨然成为了泡面番剧代表的存在。

不仅如此,这部作品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然推出“完结篇”了,而那位身怀绝世超能力的主人公“齐木楠雄”也在剧情最后被剥夺了超能力,算是达成了他的愿望,回归到了平常人的生活当中。

对于动漫迷来说,这绝对能够堪称为完美的结局,也足以被烙印上XXX时代落幕的赞语。

但让人没想到,这部作品在距离完结篇落幕不到一年的时间之后,另一最新版《始动篇》又再度对外官宣了。

当然,没有动漫迷会觉得《齐木楠雄》欺骗了大家的情怀和眼泪,这就是佳作的待遇,取而代之的则是无穷尽的渴望上映的呼吁。

时间一晃而过到来2019年12月中旬,关于《始动篇》定档的信息以及相关的预告PV总算被公布到互联网之上了。

划重点:12月31日在B站上映,一口气放送整季6集!

为什么如此慷慨?因为最新集是网飞爸爸投资的,而网飞一贯以来的风格就是“让影迷能够饱尝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机动奥特曼》如此,这一次的《齐木楠雄》也同样如此)。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最新集的精彩内容---

在这仅有1分40秒的预告片当中,制作人先是简要的概述了齐木楠雄在过去剧情中的悉数荒诞表现。

他是一位天生超能力使用者,而他也因为有透视能力,所以人在他的眼中也只是一根根的肌肉,也曾因为头顶上的超能力控制器被人拆除的原因而导致了运动会上的灾难出现,以及曾在文化祭上让同学变成了石化雕像。

不仅如此,他通过穿越时空的能耐曾回到过去并见证了父母结为连理的整一个过程,乃至和次世纪级别的科学家哥哥对垒的事情也都逐一回顾了。

那建立在过去如此精彩的剧情基础上,《始动篇》又能够搞出什么新花样呢?

答案就在:无厘头和猎奇之上!

在最新集中我们将会看到两位新角色,一位是内外都猥琐不堪的男性教师,他一天到晚都在琢磨如何去揩油,我相信他在遇到齐神之后也定会吃到不少的亏吧。

另一个则是衰运缠身的小姐姐,她的品性是优良淳朴的,但碍于衰运的影响总会让自己头破血流(比如被灵车撞到了),而我相信她的出现一定会提供数不胜数的能让动漫迷啼笑皆非的笑料。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部描绘齐神在超能力重启之后的全新故事,而网飞一口气放送6集的手法也着实能够视作为本年度最后的“惠泽”---关于这部作品究竟算是最晚的十月新番,还是最早的一月新番的争论,我相信大家也能够有明确的答案了。

只不过《齐木楠雄》的重启也必然会给齐神带来不少的折腾,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他在预告片中絮叨出这番抱怨了---

“原本以为TV连载完结后能够休息一段时间,殊不知始动篇又来了”

好了,看在齐神不遗余力的面子上,作为动漫迷的你们又岂能错过呢?

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