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原来“绯红女巫”才是漫威最强!凯文费奇:她曾让灭霸恐惧至极
隔夜说动漫 2019-12-31

时间一晃而过也到来2019年尾声了,这一年我们看到了很多新纪录,比如国产科幻《流浪地球》的里程碑开始,也比如《哪吒》再创国产动画的票房新高,以及《复仇者联盟4》凭借近28亿美金刷新了世界票房新高度。

如今到来全年最后一天了,《复联4》也能够百分百坐实年度票房桂冠的殊荣,正如《阿凡达》引领了一个十年,未来的十年相信也会是属于这部漫威电影的。

今天这期内容我不打算给大伙详述《复联4》的票房或者它对电影产业的重构等等,我们重回影片剧情,一同来解答一个或许已经被许多漫威迷讨论良久的问题:

“在漫威系列电影中,究竟哪个英雄才是最强大的呢?”

在过去时间里,有不少网友曾推举过绿巨人和雷神。后者为天界阿斯加德城主的儿子,天生具备所向披靡的力量,而他在复仇者联盟里的表现也是一直耀眼无比,甚至还曾在《复联3》中依靠最新的武器险些就将手拿无限手套的灭霸给杀灭。

至于绿巨人,长久以来都被视作为复联的顶级主力之一,而他与雷神的组队过程中也从未让影迷失望,表现亮眼至极。

不过时间到来2019年年初,因为一部名为《惊奇队长》的漫威电影的上映,似乎“最强”之名也在不经意间转移到了这位大妈身上---

自从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决定出演《惊奇队长》以来,网络上就不绝如缕的涌现出颜值和身材吐槽的说辞,又是大妈,又是水桶腰,甚至还不惜拿隔壁家的《神奇女侠》来做形象比对的调侃。

然而有意思的是,这部作品全年营收11.28亿美金,位列年度第4。究其原因,那是惊奇队长实在太厉害了,而此等战力也势必会成为随后到来的《复联4》中击杀灭霸的秘密武器。

不妨看看《惊奇队长》上映前的网络传言---

“漫威最强女英雄”,“漫威宇宙最强英雄”几乎是清一色的崇高称赞,似乎也足够坐实前文问题的答案了。

不过时间到来12月底,就在2019年即将结束的最后这几天,作为漫威影业总裁的凯文费奇却在接受纽约电影学院的采访时,就“漫威最强英雄”的问题给出了完全迥异于上方猜测的人选---

“如果你们有看过终极一战,那想来会知道绯红女巫曾险些杀死灭霸,这是我见过的灭霸最恐惧的一次,如果不是他命令飞船轰炸,我相信灭霸已经死掉了”。

鉴于最后的大战激烈异常,所牵涉的精彩战役也可为数不胜数,所以我相信网友已经遗忘了绯红女巫和灭霸的对峙过程了。

但别怕,如下几幕动图好好回顾一番---

首先愤怒的绯红女巫从天而降,且在一句“你夺走了我的一切”之后,就立马施展了法术让眼前的灭霸动弹不得。

随后,我们看到被束缚在半空的灭霸不断地被力量挤压,铠甲分崩离析,表情也痛苦至极,我相信纵观过去灭霸的登场,最最最狼狈的一刻当属如此,所谓的恐惧也不外乎如是了。

紧接着,灭霸大声命令伙伴立即动用飞船的大炮无差别扫射,即便同伴再三顾虑“我们的大军也会被击中的”,但灭霸却也坚持轰击,足见彼时的生命濒危可能。

可以看到,此等场面较比起《复联3》雷神险些击杀灭霸的场景是有着本质的差距的。

雷神只能说是侥幸,在灭霸尚未注意到自己的时候,意外偷袭并险些要命。但绯红女巫不同,从一开始就是正面对垒,但从动手开始就几乎没有留给灭霸还手的余地。这两位复联英雄无疑是存在实力上的本质差距的。

另外我们都知道,创作者在一部影视作品里头的地位堪称上帝,他们能主宰剧情的一切走向,也能赋予某某角色强悍至极的力量。虽然凯文费奇并非总导演,但喜欢漫威的你不可能不知道费奇在每一部漫威电影中的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所以如今凯文费奇官宣了,那我相信对于“漫威电影最强英雄”的争论也能够有最后的盖棺定论了---

不用争了,在绯红女巫面前,其余一切都是小渣渣而已。

好了,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