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外媒曝光《数码宝贝》第1部或被重启!推翻初代剧情,可能4月上映
隔夜说动漫 2020-01-17

时间踏入2020年的第一个月,各位动漫迷迎来的不只是精彩纷呈的新番阵容,也还有着期待了半年之久的重磅国漫《姜子牙》的上映。

与此同时,那部为无数90后钟爱了20年的《数码宝贝》也即将在今年2月份上线20周年剧场版了---

剧情将会围绕太一等初代被选中的孩子刚刚踏入大学的时间来进行,不过扎心的是,整个故事都会被导演蒙上一层伤痛:数码宝贝将会在不远的未来,离开被选中的孩子们!

这是一种不抗力的离去,是因为被选中的孩子们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可能拥有“无限大的未来”所导致的悲剧。

因此在我看来,这部20周年剧场版也将会成为90后对初代《数码宝贝》主角们的最后挥别,也象征着我们迈入社会,即将迎接另一轮新的人生。

此情,此意,曾经追看过《数码宝贝》的你我,又怎么可能不去支持呢?

不过别急,你们真认为如此香饽饽的“初代情谊”就真的会在下个月就落下帷幕?

其实你只需要稍微理性的思考一下,站在最近几年来的《数码宝贝》动画的口碑都每况愈下的情况下,制作人们又怎么可能轻易的放弃初代情谊呢?

当然,20周年的挥别剧情是真的,但在这之后制作人们还留了一手,而这也是本期内容将会给各位带来的重磅解读---

“《数码宝贝》第一部或将被重启,并定档在4月新番季上映”

值得强调,如上信息并非官方通告,它只是一则来自海外知名爆料网站ryokutya2089的信息。

据悉这部作品将会继续以5年级的太一和亚古兽作为主角,而剧情将会是2020年的全新故事,也代表着初代剧情将会被推翻,以彻底重制的姿态再度出现在动漫迷的眼前。

重制版《数码宝贝》的主角年龄和20年前的版本是如出一辙的,所以新作也可以视作为从0开始的数码世界大冒险,能够带我们遍历被选中孩子从怯弱懵懂到勇气担当的一整个过程,兴许还能够见识到许许多多从未出现过的“进化体”呢。

比方说我们都知道初代《数码宝贝》囿于篇幅的影响,故而也就只让主角团拥有了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两个究极体数码兽,其余角色通通都仅有着完全体的能力展现。

这不仅是不公平的,而且还是对所有90后小伙伴的期待伤害,当他们认为下一集应该到某某了吧?但结果却告诉我们“剧终了”,若要知道一众数码兽的究极体如何,烦请到后续篇章或游戏里去找吧。

不过事情到来2020年,如上尴尬的事情或许已然不复存在了。

制作人有了过去20年的积累,所有的究极体进化方向都了然于胸,故此我相信重制版《数码宝贝》也将会拥有不亚于20周年剧场版的进化体规模,甚至就连那两位经由亚古兽和加布兽“超究极进化”而成的,能力或许在奥米加兽之上的新进化体也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呢。

所以与其说20周年剧场版是我们与《数码宝贝》的最后道别,还不如说这部动画只是旧版初代和重制版的桥梁而已。

不过行文至此也还有一个问题是不能回避的:如此操作算不算“情怀压榨”呢?

坦白说,我对20周年剧场版的期待是强烈的,也曾撰写过不少文章去安利,认为它的“最后一部”特性是所有动漫迷都不能够错过的存在。

但就当我看到“重制版爆料”之后,我又情不自禁地萌生出了些许的厌恶,认为这其中带有不少的欺骗成分。

记得,20周年剧场版在2月份才上映,而本次被曝光的重制版《数码宝贝》则安排在4月投放并且相关信息还不是官宣出来的,而是爆料网站自己挖掘发布的。

这难道还不足够说明《数码宝贝》制作人们对动漫迷于“最后一部”的情怀利用吗?在捞完这一笔丰厚的票房营收之后,再来一部初代重制,继续酝酿下一轮的情怀价值咯?

当然,厌恶是有点儿厌恶,但如果《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能够尽快定档国内的话(已经确定引进了,目前就差定档),我还是会反复刷看的。而如果作为四月番的重制版也能够得到引入的话,我同样会以超过其余一众番剧的追番热情去追更!

毕竟大家都是土生土长的21世纪互联网人嘛,怎么可能不知道王境泽的那两个字的无穷威力呢?

真香~~~

好了,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