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华为、菲恩斯携手开发阿联酋大型太阳能项目
怪尔看展览 2019-10-29

  总部位于迪拜的全球端到端太阳能提供商Phanes Group表示,已与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合作,在阿联酋交付了首个中压(MV)屋顶连接太阳能项目。25.8MW分布式屋顶项目是为DP World(全球第二大港口运营商)开发的。

  Phanes Group的一份声明说,这是目前阿联酋最大的分布式开发项目,具有不同项目类型的独特组成,包括仓库、车棚和商业建筑。该项目包括88,000多块太阳能电池板,华为的SUN2000-(8-40)KTL全系列智能字符串逆变器,25个独立项目,每个项目具有单个连接点(POC),横跨60多个屋顶和6种不同的屋顶类型,包括该地区的首个最大的单站点屋顶(2.6 MW)。

  它说,该项目还具有12种不同的建筑轮廓,并且包括多达12个项目的同时工作。这是迪拜Shams网络计量计划下的一个关键项目,是该地区推出分布式工业太阳能PV的蓝图。

  Phanes集团旗下公司Oryx Solar Systems Solutions的项目执行负责人Stefanos Lialios表示,由于华为智能串式逆变器的性能,特别是其可靠性和低故障率,该项目可为DP World提供稳定的发电。被委托到电网。

  Phanes Group表示,它支持在极端高温和沙漠条件下使用自然冷却的智能串式逆变器,并通过智能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成本。Lialios表示:“我们为这种合作关系和项目感到非常自豪。”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开创性的项目,将成为推动阿联酋光伏太阳能产业向前发展的开端,我们对酋长国的可再生能源的未来感到乐观。”

  DP World Solar项目利用高自然辐照度的优势,每年可发电35,734 MWh,每年可排放超过21,000吨的二氧化碳。Phanes Group的声明说,它获得了阿联酋联合国小规模太阳能联合国项目活动的认可,为迪拜的《 2030年综合能源战略》以及阿联酋的2021年可污染环境愿景做出了贡献。它将继续与华为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效率更高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Phanes Group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国际太阳能开发商,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战略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其综合方法结合了财务和工程专业知识,使该公司能够提供端到端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