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3款宝妈必看的时尚单品,瞬间让自家女宝化身时尚女model
咫尺天涯 2020-01-10

都说爱美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天性,这句话几乎适用于所有年龄阶段的女性,用一句小品话来讲:上到99下到刚会走都对漂亮衣裳迷一般的执着。

今天小编这里带来3款专为女童量身打造的服饰,先来介绍第一款:

英伦范儿的中长款风衣

进入秋季天气逐渐转凉中长款的风衣成为很多小仙女们的首选,而对于小美女们来说也是如此,中长款风衣基本不分身高,只要搭配得当,都能非常时尚。不仅因为中长款服饰越来越百搭,它流行的原因,还具备这两点的优势。

1、保暖挡风

秋冬季节不仅天气寒冷,并且风还很大,一件中长款风衣可以从上到下,把全身裹的严严实实的。不仅上身的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也兼顾到下身的保暖。

2、气质拉风

中长款的风衣外套,上身效果总是很有拉风的感觉,同时也是彰显气场不可缺少的单品。

跟随着风衣的指引,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你行走间带着风。宽松中长款,素有身材隐形衣的美誉,颜色雅致清新衬托出白皙肌肤,别致的口袋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实用又时尚。

中长款风衣做为一个百搭款,无论里面是搭配碎花连衣裙,还是T恤牛仔裤都非常合适,怎么穿都不会踩雷。

而作为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服装,面料上肯定是不能马虎的,今天这款风衣使用了优质纯棉作为面料,柔和亲肤,活性印染不易褪色,同时面料平整挺阔,色泽明亮有质感。

风衣的流行可谓是经久不衰,无论是素人还是明星穿搭都少不了它的出现,而英伦风的风格更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款式,因其百搭又时尚的特性解决了很多时髦女们的穿搭烦恼呢,所以还在等什么,赶快下手为你家小美女备一件吧。

春秋枣红色连衣裙

第二款是一款连衣裙,连衣裙也是女孩子衣柜了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

这款连衣裙整体版型上有点儿复古的气息,在当下复古风越刮越大的当下,同样也是非常潮流的一个款式。

整款版型非常宽松,即便是微胖的小美女们也可轻松驾驭,而高领的设计在春秋两季具有很好的党风效果,除此之外小高领也可突显含蓄优雅的气质。而枣红色不会太过于扎眼,同时还可以起到反衬皮肤的效果。

女童收腰毛呢大衣

又到了准备宝宝的过年穿的新衣服的时候,一件洋气的外套,是必不可少的,简约的款式,精致的纯棉毛呢大衣,真的很显精致

毛呢大衣好不好在于面料的好坏,这款毛呢大衣采用纯棉作为面料,轻柔亲肤,同时内里采用菱格加固工艺,不成坨、不跑棉,细腻爽滑、手感柔糯、光泽淡雅。适宜的保暖厚度,穿上不会有压身的沉重感吧。

大衣在细节处做到了极致,配用的每一颗纽扣都像一个艺术品,带着复古的高级感,我想用它们作为过年走亲访友的战袍,小美女们穿出去绝对有面子哦~

这3款有没有让你心动呢?马上就要春节了快给自家小美女置办几件吧!想要下单的宝爸宝妈们可直接点击或是搜索:淘宝店铺【小丫当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