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神奇的家务手套!洗碗不伤手,防滑防溜,清洁不再是难题
咫尺天涯 2020-01-16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在职场中的作业也越来越大,同时也涌现了一批职场精英,例如去年非常火爆的电视剧《都挺好》中姚晨饰演的苏明玉这个角色就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形象。现实社会中这样的案例也多不胜数,例如咱们都知道的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女士。虽然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与男人们同台竞技,但对于女性而言做家务似乎是天生的一般。

女人真的很辛苦,工作中女性需要应付各种问题,在家还要相夫教子,洗衣做饭、搞家务做清洁!几乎没有空闲先来的时候。

有没有发现,女性结婚几年以后几乎要比结婚前苍老许多,特别是双手很是粗糙,即便是抹100遍护手霜也没有多大的作用。

每天泡在各种油污和清洁剂中,就算是不锈钢也会开始生锈的,何况是你娇嫩的双手呢!

手指长倒刺、湿疹、皱纹,这些自然在所难免!

女人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双手,要不然早晚有一天,你的老公会嫌弃你,甚至你自己都开始嫌弃自己了;

聪明的小姐姐,都会戴上手套搞清洁,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双手;

但是市面上的普通手套,颜值低、不耐用,容易变形,使用起来也不方便.....

冬天了,沾水清洁容易冻伤手;小编给小伙伴们找来了一款超好用的加绒家务清洁手套,淘象耐用母乳胶手套;

这款手套好用到变态,不怕刀砍,扎不破,易清洗,耐高温,冬天不冻手!

戴上后犹如自己的第二层皮肤般,非常贴服,轻便!而且极其耐用,无论怎么虐它都不怕!仿佛手上穿了一层盔甲!

即便是拿削皮刀用力按压,手套也不会坏的~!韧性极强!

在满是倒刺的菠萝上面用力刮擦,不用担心刺到手哦~!所以在家务清洁时碰到尖锐物体放心大胆的造,不会受到手哦!

用力拉,用力扯!根本 不用担心手套撕裂,有这个韧性,简直可以用上一辈子,用个3年绝对不是吹的哦!

食品级家务清洁能手

虽然往死里整也能安然无恙,但是好用才是硬道理哦~!在家务清洁中,无需惧怕油污、高温和各种酸碱环境!

以前抓鱼抓泥鳅非常考验技术,用淘象耐用母乳胶手套稳稳当当,完全不用担心它逃出五指山!

当熊孩子不小心打坏了玻璃杯,没有手套极易刺伤手指的!

用它清洁碎玻璃碎碗又快有安全!

戴着它,下厨房清理油污,上洗手间清理马桶,洗衣服,洗菜,洗碗,所有家务皆有它的身影!

当各种油污沾到上面,在水下冲一冲就干净,加清洁剂洗,更洁净如新!永远不发黄,更没有什么褪色可讲!

贴合人手的完美设计,轻、薄、柔,双手活动自如,拿捏触感真实,一点也不笨重!

穿戴方便,不沾皮肤,不闷汗!

如此流劈的家务护手神器,让清洁再也不是难题!一定要给老婆妈妈来一打才行哦~!,自己做家务,也是一种幸福;

最后还想要下单的亲们可直接点击或是搜索:淘宝店铺【德烈的小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