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春日里暖暖的爱——高硼硅双头玻璃茶杯
咫尺天涯 2020-04-05

咱们中国人喜欢喝热水是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现在很多人上班或是出门都必备一个保温杯,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季。一是自己带杯子里可以泡茶,二来嘛特别是在景区吃喝都是很贵的从节省角度出发,小编也是比较喜欢带保温杯,上班可以泡杯茶来喝提提神,很不错。于是就没事儿在逛拼多多的时候相中一款保温杯。

到手的第一感觉是这款杯子非常特别,整体款式也非常经典且实用。之所以会说特别是因为这款杯子两头都是可以打开的。

先来说说材质,杯盖儿采用奥氏体304不锈钢和食品级加厚硅胶密封圈,安全无毒。其次是杯身主体采用双层高硼硅玻璃制成。

而材料本身就具有非常好的耐热性,把玻璃杯从冷冻室里拿出来马上盛上刚开的热水,玻璃也不会破。零下二十度到零上一百三十度,都是没有问题的,单层的高硼硅玻璃制品可以直接进微波炉加热,并且可以放在明火上干烧20分钟没有问题。

所以说再安全性上是有保证的,双层的设计即便是再烫的茶水也不用担心烫手,同时还能起到保温的作用。

奥氏体304不锈钢再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内壁光洁细腻不易藏匿污垢,并且具有易清洗、耐腐蚀等特点。精密螺纹设计与茶隔开紧密贴合,密封硅胶圈超强防漏,携带方便。

容量上也有多种选择从300ML~500ML可根据自身需要自由选择!

现在下单购买可获赠上图3件物品。下单购买地址:多多店铺【小二郎杯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