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洁清新的麦香水杯,让喝水也成为一种时髦体验
咫尺天涯 2020-07-08

咱们中国人喜欢喝热水是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现在很多人上班或是出门都必备一个保温杯,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季。一是自己带杯子里可以泡茶,二来嘛特别是在景区吃喝都是很贵的从节省角度出发,小编也是比较喜欢带保温杯,上班可以泡杯茶来喝提提神,很不错。于是就没事儿在逛拼多多的时候相中一款保温杯。

这款水杯到手的第一感觉是非常简约文艺,特别是杯身的印花图案。

水杯外壳选择的是非常环保的有机小麦秸秆热压成型,一体成型制作工艺,减少了杯体缝隙,有效避免了污垢从产生,同时也提高了水杯的韧性,抗摔不易碎裂。更加方便使用,最重要的是不含其它餐具中所含的铬铅等重金属,安全无毒可放心使用。

并且很好的将环保理念融入到了设计当中,放入土壤中会自行分解成土地所需的养分,为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杯分两层,外出采用了环保降解的小麦秸秆,而内胆则使用了高硼硅玻璃为其内胆,而材料本身就具有非常好的耐热性、低膨胀率、高强度、高硬度已及高化学稳定性等特点,把玻璃杯从冷冻室里拿出来马上盛上刚开的热水,玻璃也不会破。零下二十度到零上一百三十度,都是没有问题的,单层的高硼硅玻璃制品可以直接进微波炉加热,并且可以放在明火上干烧20分钟没有问题。

杯盖儿则使用食品级PP,保证了使用上的安全性,并在杯盖儿底部加装食品级硅胶垫,防止渗漏,密封性十足。350ml足够生活以及工作等日常饮水需要。

同时在色彩的选择上选用了非常柔和的马卡龙色系,这款杯子整体极具现代感,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都能作为一个实惠的小装饰来用。

简约清新麦香杯,下单可直接点击或是搜索:拼多多【启发兴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