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日本十大护肤品怡丽丝尔纯肌净白面霜 熟龄女性必备之选
katezetin 2018-08-16

很多人都会问怡丽丝尔家的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用,其实它家的大部分产品比较适合熟龄女性使用,大多是25岁上下。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具有美白功效的面霜,全称是纯肌净白集中修护精华霜,属于它家纯肌净白系列,就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

这款面霜的主要功效是改善肤色暗沉,可以帮助对抗肌肤老化问题。女性的肌肤细胞组织,到25岁时开始减少,所以25岁之前,大部分女性是不需要使用抗衰老作用的护肤品的,保湿补水型的护肤品就可以满足那个年龄段女性的护肤需求啦。

可是到了25岁以后,肌肤细胞组织开始减少,肌肤会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所以我们不仅仅需要保湿补水的护肤品啦。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就完美满足了这个需求,不仅可以帮助肌肤美白,改善肤色暗沉等问题,还可以有效帮助肌肤预防和抵抗衰老,对于25岁以上的女性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集中修护精华霜,一般也作为晚霜使用,使用之后,面霜精华可以渗入肌肤底层,改善肌肤黑色素的形成,同时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让肌肤散发出呈现出白皙水润状态。用了之后再也不怕皮肤暗沉发黄啦,还是和少女一样水水嫩嫩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