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仙剑诀
游戏之家 2018-06-29

纵酒当歌,剑斩青云。纯真唯美的游戏景观,逍遥自在的游戏体验,随心所欲的剑仙对决,一切尽在《仙剑诀》,一个你决不能错过的仙侠游戏。

新服即日开启,现在加入即可领取丰富福利,开启专属于你的缥缈之旅!

 

【游戏特色】

 

——画面精美,剧情完善

匠心出品,必属精品。《仙剑诀》是由国内顶尖团队精心制作,精美的场景绘制以及完善的游戏剧情构建充实游戏世界,全心全意为你带来绝妙的缥缈仙剑之旅!

 

——丰富玩法,趣味无限

革新性的创意玩法是《仙剑诀》的一大特色——宠物、坐骑、战场、仙魔变...在游戏中,你将可以享受多种别具一格的游戏玩法,享受众多玩法带来的游戏乐趣。

 

——技能绚丽,操作流畅

《仙剑诀》有着各式各样极其绚丽的技能,美感与打击感齐具,赶快加入,享受神仙打架的乐趣吧!

 

——多样社交,真情游戏

游戏有着多重的社交系统,加入仙盟,和仙友们来一场畅聊;联系阵营,和伙伴来一场今天大战;邂逅生命中的那个TA,和TA一起仗剑走天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