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年会活动策划方案,东浩策划提供活动主场及晚宴会场布置!
羞答答的 2019-11-22

公司年会还是简简单单的“一顿饭”、“KTV唱歌”的形式呈现吗?不,现在的年会活动都透露出专业、高大上的模式,一场专业的年会活动策划在无形中已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信心,同时也能让来宾了解你们的公司实力如何。



爱婴岛是一家从事儿童百货的公司,临近年底想筹办一场年会活动,同时与新品牌商合作,可以通过这场年会来合办一场产品发布会,让品牌商、来宾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实力,在选择广州活动策划公司时,经过多家的甄选最终选择与广州东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浩策划)合作,策划这场活动的重点在于如何布置场地。



简单地了解下这场活动的要素:


活动主题:达爱先锋战略合作沟通会暨启动仪式


人数规模:200人


图3


活动方案:


活动地址选择在广州一5星级酒店进行,由于这场活动包含两个内容“年会与发布会”,因此东浩策划人员需要布置两个场地,发布会需要的舞台、开幕仪式道具、及摊位;而晚宴场地的布置又需要在其他地方布置。



活动的主要会场的KV主要是融合了两个品牌的色彩而设计,整体色彩上相互融和,与儿童百货品牌间没有一点”违和感”。


拍照区里特意安排了一个与品牌产品相关的场景,借此让合作的战略信息烙印在各来宾的眼底;同时这样布置的目的还在于当来宾日后看到相关的照片时,也知道合作的使命与责任。


■ ■■■■


年会活动结束后,现场来宾纷纷表示策划的活动很新颖,尤其是两个场地的布置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策划资讯,可百度搜索“广州东浩策划”,或致电咨询:185-940-25562。广州东浩策划专注为品牌活动、礼仪庆典(年会、晚会、开业庆典)、演艺资源、主题活动等企业活动提供从策划到整场搭建一站式贴心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