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时间植眉毛比较合适呢?广州科发源
ID530699397 2018-08-28


有人可以把不好看的衣服穿得好看,有人可以把不时尚得衣服穿得很时尚,我们把这一切归结为:看脸!

眉毛的形状掌控着百分之八十的颜值,如果眉毛不好看,五官再怎么立体,无论是男的女的,颜值也不会高的。所以改变眉型实在是迫在眉睫呀!

浓眉大眼、眉清目秀等词语总是用来形容人的美丽。但眉毛是天生的,有的人浓密,有的人稀少。

很多人会选择通过画眉、纹眉、绣眉等方法来解决眉毛少的问题。

真是真,假是假,还是自己真实的眉毛才显得自然。而通过纹眉绣眉画眉等方法,都只能使问题得到暂时性的缓解,并不能真正得到永久解决。

不想天天画眉?现在已经有更好的方法了,那就是眉毛移植,眉毛移植是安全和有效果的技术。

眉毛种植最佳时期——毛发稳定期

眉毛种植属于永久性毛发移植,在脑后或者脑侧必须有一定数量和浓度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最好处于稳定期。也就是在进行手术的阶段,没有明显的大量脱落。

眉毛种植也有需要注意的事情

眉毛种植术并非100%安全,也有些副作用,如严重心、肺、肾功能不全、身体存在感染病灶、有严重血液病、手术部位感染等,都不适合进行此手术。

眉毛种植后注意事项

一般眉毛种植后当天可以回家但是不要自行驾驶车辆,晚上睡觉时可以把枕头稍垫高些,有利于正常血液循环。4天后可洗头,轻洗头发。一周后可适量运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