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四线城市开家装修公司,如何才能做好网络营销?

  一个小县城或者一个人口基数不大的城市应该怎么做互联网装修呢?这种没有什么论坛没有平台流量的小地方做互联网装修真的好吗?其实,问这些问题的老板们都陷入了一个误区。

  大家首先要明白的是,互联网是无疆界的,无形式的。互联网就像是一张蜘蛛网,蜘蛛网上什么地方有动静,那带动就是整个蜘蛛网,就像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了解到国内外的任何内容一样;而我们了解这些信息的渠道有多广呢?新闻源,论坛,网友讨论……咱们转到装修上来也是一样的,也许你在看电影的时候,这个电影群里能挖掘到客户,也许在打麻将的时候,同桌的人就是你的下一个客户,就看自己用不用心,自己的根有多深。


  家装行业在中国活跃了二十多年了,但是和国外对比起来,发展时间还是不够长,可以说目前中国的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已经基本饱和,但是三四线以后的城市,装修行业是非常非常混乱的,谁能率先在这样的城市里的家装行业立足,谁就能分得最大的一块蛋糕,一家独大或是蚕食周边城市的市场,都是十分有可能的。

  很多打算进入装修行业或是已经在运作装修公司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一个疑虑:小城市人口少,经济水平不高,有的甚至很少有人上网,更要命的是,很多做了十多年装修的人,也都没赚上什么钱。小城市真的没什么市场?

  我从以下几点给大家简略分析一下:

  首先,当下中国正在严格执行的购房政策对家居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相比一二线城市,小城市的住房价格相对稳定,没有那种畸形的超高价格,就是说,居住型的需求比较大.另一方面,国家的调控政策在这样的城市相对要宽松很多很多,具有一个非常良性的大环境。

  接触过家装行业的人,想必都知道小城市相比大城市市场竞争激烈程度要小的多,北京,上海这样的一二线城市可以说竞争非常激烈,几乎可以达到惨烈的地步。并且小城市的家装行业优秀人才相对较少,大多都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具有着大量的市场空白。三四线城市开家装修公司,如何才能做好网络营销?

  但是,我们也会经常听到一些三线市场的装修业内人士说:“我们这边的市场仍然很不规范,游击队多,竞争很激烈......”大家看到这句话可能心凉了一截,如果我们从另一面看,这是好事啊!等市场十分规范的时候,哪还有你的机会啊!游击队很多说明什么,只能说明正规企业少,可能都无法给当地消费者提供相匹配的产品和服务。至于竞争激烈,也就是一个较低层次的低价位竞争,那种成天靠买业主信息,打骚扰电话,蹲小区守点的竞争,并不是高层次的营销竞争,没什么实际意义。

  我举个例子,这就像是捅窗户纸,很多人没找到这个窗户,都捅在墙上,就算你把手指捅流血了,也不会捅破,也赚不到钱。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明白的就八九不离十了,作为服务也的家装行业,机会还是非常多的,在小城市迅速城市化的今天,市场需求也是十分大的,因此我建议,无论你是想在这里创业的有志者,还是苦苦经营几年装修仍然没挣到钱的从业者,都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去开阔这片实实在在的蓝海。

  三四线城市开家装修公司,如何才能做好网络营销?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装修老板圈子,每天一个原创互联网装修干货分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