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秀医疗文兴起,《大医凌然》成最火医疗文小说
橙瓜网文圈 2020-02-10

医生救死扶伤,永远冲在病灾疫情的第一线,是很多人幼时的理想职业之一。医生这一角色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网络小说中,让越来越多的人对医生这个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医疗文因为对医学知识的要求极高,优秀之作十分难得,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优秀的医疗文。

作品:《大医凌然》

作者:志鸟村

简介: 医学院学生凌然有一个小目标,要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医生,结果不小心实现了。


《大医凌然》成绩十分优秀,橙瓜评分8.0,一度夺得起点中文网24小时热销榜第一、24小时首订榜都市类第一,以及QQ男生风云榜第一。有读者评价《大医凌然》是最有趣的医疗文。

作品:《手术直播间》

作者:真熊初墨

简介: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


《手术直播间》橙瓜评分7.5,目前仍在连载中,在起点中文网24小时热销榜总榜历史最高名次为第二,长期处于前10的位置。同时,其在多看阅读以及QQ阅读同样表现出色。

作品:《医路坦途》

作者: 臧福生

简介: 医学生张凡,获得未来医疗系统,平凡的生活开始变得无限精彩。


《医路坦途》相比《大医凌然》,风格更加写实。曾经夺得起点中文网24小时热销榜总榜第7的好成绩,同时在QQ阅读以及多看阅读也榜上有名。

这几部医疗文都处于连载状态中,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大家要少出门多看文哦!

(ps截图时间为2月6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