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太原保利香槟国际93平米二居室北欧原木风格装修案例!

设计项目:保利香槟国际

建筑面积:93平米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设计单位:源艺汇通装饰

【客厅】

整体都没有用到华而不实得装饰品,一切从简,也使得空间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为宽敞。

电视背景墙与两个房间的门做成一个整体,使得整个区域看起来更为自然大方。

选择白色为空间主色调,与多重灯光带搭配让整个空间更为明亮,而灯带与筒灯的结合,同时又达到了“见光不见灯”的柔和效果。

【餐厅】

原木色餐桌椅给人一种简约温馨的感觉,与白色吊灯搭配,宁静、雅致。上下结构的餐边柜,柜子有藏有露,既满足收纳需求,同时又起给予空间设计美感。

【厨房】

厨房操作台为U型设计,增加实用性。设计师在这里使用小白砖既减去了单调感,同时又使得整个空间更为通透亮堂。

【卧室】

卧室同样是从简约出发,白色的衣柜与吊顶提亮空间,中性色硬包大床与乳胶漆墙面丰富空间层次,不添加装饰,适当留白,还原空间本质。

今天的分享的太原保利香槟国际93平米二居室北欧原木风格装修案例!留言你喜欢的装修风格,明天还有更新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