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执行力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中企智慧 2018-09-20

      9月18号,河南拓展公司中企智慧为某地产公司进行了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此次拓展活动以“团队执行力”为培训主题,结合员工的观念、心态和工作实际,建立行之有效的执行力培训体系,提升员工工作能力与意愿,逐步影响员工,进而提升企业员工执行力。

      此次培训的基地是新乡天界山,到达之后,教练开始整队,大家进行分组、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之后进行风采展示和PK,大家纷纷喊着各自队伍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接下来的活动中。

      拓展训练共举行了信任背摔和攀越毕业墙等多个项目,信任背摔考察的是每一个成员的胆量,对于这样一个项目,很多人都缺乏自信,甚至不敢尝试,但在大家的鼓励之下,每个人都很顺利的完成这个项目。攀越毕业墙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与智慧,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大家也是很快完成了这样一个项目。

      经过之前的拓展训练,大家纷纷意识到了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性,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感情也更加深厚,纷纷敞开心门,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过往,倾听同伴的心声,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融洽。执行力是个人提升的基础,是团队成功的保障。成功的团队一定有着严格的执行力和明确的目标,每个人都会尽全力执行自己的职能,直到完成团队的目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