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解析六联电动搅拌器在有机化学实验中的应用的真正目的?
meiyuyiqi 2019-11-07

如题所示六联电动搅拌器在有机化学实验中的应用的真正目是什么呢?解析如下:

有机化学实验不仅是当前各大高校最热门实验课程,也是众多科研院所的工作日程。由于有机化学实验过程中会涉及到流体力学、传质、传热等多种化学反应过程的需求,所以便促使了六联电动搅拌器成为整个实验的重要设备,那么有人可能就会质凝,为什么是六联电动搅拌器?其它搅拌器不可以吗?

因为六联电动搅拌器本质属于机械搅拌器。相比老式搅拌方式它的使用更灵活,六联电动搅拌器可以用来进行连续搅拌,特别是非均相反应,在反应量比较少的密封条件下使用时更有利于化学反应的进行,而且,由于六联电动搅拌器电机功率的和独立的轴位的设计,它可以进行一次多样化的高效研究,对于一些粘稠液或是有大量固体参加能均质生成反应,最后,六联电动搅拌器的功率主要消耗于湍流脉动,所以它有利于微观混合分散,能满足有机化学的物理反应性质、反应速度、搅拌容量。

有机化学实验中使用六联电动搅拌器的目的就是为学生做教学实验,进行专业能力培养,此外,据小编整理得知,高教实验使用六联搅拌器不有5大目的,例如,通过六联电动搅拌器在给排水或环境工程实验中监测水质、水质净化或水处理课程教学演示或研究2、研究混凝过程最佳条件的2、对比两种以上等多种药剂使用的筛选4、研究各种药剂的组合应用条件5、通过六联搅拌器研究混凝、沉淀、 过滤、消毒、预处理和深度处理工艺优质条件。

六联电动搅拌器参数设计:

1、整机尺寸:90*35*58

2、整机净重:35kg

3、电压: 0  ~  220V   ± 5%

4、转速范围:10  ~ 1000转/分  ± 0.01%

5、时间范围: 0  ~ 99 分59秒 x 10 ± 0.01秒     

6、测温范围: 0  ~   50℃  ± 1℃

7、速度梯度G 值:10  ~ 1000秒 -1

8、可设程序数量:20种; 每种自动无级变速10次         

(内容来源https://www.meiyuyiqi.com/newsitem/27835719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