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舞蹈培训中心开业庆典活动策划,独特的方式提高市场占有率
啊牛 2019-11-18

开业庆典,顾名思义就是企业在庆祝开业时所举办的庆典活动,但其实开业庆典不单单是作为纪念庆祝的活动,更是企业借机提升品牌形象的手段,一次成功的开业庆典策划能够增进企业的社会关注度,实现品牌推广、打造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更能通过此次独特的庆典方式提高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员工对公司的信心,加强公司凝聚力。而广州企业举办开业庆典时便可以找广州缤纷策划。



去年广州缤纷策划便接到了正能量国际舞蹈的开业庆典,正能量国际舞蹈培训中心希望针对当前艺术培训市场环境,用新颖的教学方式、全面的艺术课程品类,为家长孩子准备一站式艺术培训服务。预计12月份在昱盛教育城开业,于是便找到了广州缤纷策划此次开业庆典。



在门前场地的布置上,广州缤纷策划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在门口铺设了红地毯,并在两侧排放了花篮。活动当天,嘉宾来到签到处签到就坐后便开始观赏舞狮表演,成功地渲染了活动气氛;在领导嘉宾致辞之后进行剪彩仪式,最后放响礼炮为整场开业庆典谢幕。客户对本次开业庆典的举办也是非常满意,表示现场气氛很好,为公司的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