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生日记官方邀请码怎么弄
ID533620133 2018-12-02

今天我就来讲解一下一款优秀的导购电商平台-花生日记,以及为什么啊里会允许花生这样一款引流面广的app出现?



——手机淘宝


首先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市场的不断变迁,手机淘宝不再是一家独大的网购app,各路英豪烽烟四起。其中就有我们十分熟悉的京东,苏宁易购以及近段时间为人诟病的某多多平台等,呈现出群雄逐鹿的市场竞争格局。




淘宝虽然仍是网购业界的老大哥,但对于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和市场份额的不断侵蚀,也难免会感到忧心...




——广州花生日记官方应用APP




而这时花生日记很合时宜地出现了


一款专注于导购平台花生日记与淘宝电商平台联手了!




——持续升温的刷单打假风波



第一;从国家严打假层面开始,刷单不能再像过去那样猖獗了!




随着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店家时刻面临着被封店的灭顶之灾。 对于一些刚开始就想提高销量和好评的商家,它能怎么办?




它就只能通过走真实物流和产品,亏钱做买卖。那就要通过花生日记这个平台,这张所谓的淘宝内部优惠券!




这也可以理解为变相刷单,但既然都是亏钱砸销量,又不会面临被封店的危险⚠️淘宝又能为自身清白而证明,那何乐而不为呢?




——领券+佣金再购物,每天都是双11




第二点;抓住中国大众人民消费心理的特点。某多多为什么能在短时间火起来,想必大家比我更清楚吧!对,那就是价格优势的评比!




鲁迅先生曾经很深刻的用一个事例反应出国人的一个特点,即使放在今天,我觉得也仍然适用,那就是折中。


 他曾在《无声的中国》中写道:“中国人的性情总是喜欢调和、折中的,譬如你说,这屋子太暗,说在这里开一个天窗,大家一定是不允许的。


但如果你主张拆掉屋顶,他们就会来调和,愿意开天窗了。




所以对于价格商品国人也总是要讨价还价,折中之后才能迎合众人的胃口。


 而这就是这张优惠券和商品佣金,抓住了国人淘宝消费的心理和购买欲望。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而目前使用花生日记是需要分享邀请码的,这也是迎合当下分享经济的一个趋势


官方邀请码VFH4ZZO


——联合线下实体商家打造新型零售市场



而随着全国8月18号花生小店的问世,结合线下实体商家推广,彻底颠覆以往的美团商家模式



2018的花生日记势必成为下一个电商奇迹!



——花生日记单日成交额破两亿元,超越拼多多同期交易额


——苹果APStore实时软件排行榜第30名



《注册使用方法》



首先应用商店搜索花生日记


认准广州花生日记公司


第二步,点击注册



第三步,填写官方邀请码VFH4ZZO



第四步,填写自己的手机号


接收验证码就可以了



我是花生日记的运营部人员,也是看到了花生不错的发展前景,下载注册后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微信私聊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下一个电商风口,一起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