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模块精讲直播课第一期预告
u0959966pingchi9 2020-05-25

目前,已有八个省份与地区正在开展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工作,看着别人考证成功,难道你就不心动吗?心里有了想法,那就赶紧行动,大立教育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模块精讲直播课即将上线,从5月26日开始第一期直播,不管你是对教材复习有疑惑?还是重难点把握不到位?在王美诺老师的直播间里都能找到答案,别犹豫,赶紧加入吧!

  阅读原文

  直播课教学目标:

  1、立足教材,结合教材,进行知识点的深入讲解,快速定位各个考试科目的复习重点,缩小学员的复习范围

  2、授课老师经验老道,针对学员常见学习短板,进行详细分析,提供解决方法,逐步帮助学员实现提升。

  3、在直播过程中,学员提出问题,老师讲解问题,不仅让学员充分理解知识,夯实基础,更能灵活运用知识,举一反三。

  直播课特色:

  1、内容精彩纷呈:计价+管理+安装+土建+案例等五门门课程分开直播,每一次直播,都是一次视听盛宴,知识点讲解细致,每门课程各个模块复习不留死角。

  2、课程形式新颖:以直播的方式,进行知识点讲解,分享复习干货,学员足不出户,抓住学习机会,与讲师互动答疑。

  3、课程亮点突出:每门考试科目对应有至少五次直播课程,老师讲的全面,学员学的满足,一堂课一次提升,逐步提分,见效快。

  4、授课风格独特:说到造价考试辅导,大立老师都是专业的,有别于打破传统授课方式,授课幽默风趣,不仅要学员听得懂,更要学的轻松。

  直播课讲师:

  王美诺,大立教育实力派讲师,辅导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知识讲解深入透彻,善于结合教材实例讲解考点,考试重难点归纳提炼精准,并以恰当的方式传达给学员,让学员真正接受、掌握。讲课充满激情,感染力强,善于引发学员共鸣,让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中学到知识。

  直播课时间安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