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于冒用大立教育名义销售“一建考前押题资料”的严正声明
u0959966pingchi9 2020-06-23

近日来,大立教育接到多位考生和学员举报,有一些不法分子冒充大立教育的员工,非法伪造大立教育LOGO,给全国广大考生发布虚假信息,号称可提供大立教育一级建造师押题资料,大肆鼓吹“能提供试题”、“直接拿题”、“资料准确度极高”等虚假信息,打着“原题”、“真题”及“肯定考过”的幌子对广大考生进行误导,并诱骗考生汇款购买,影响极为恶劣!

阅读原文

  (已举报不法分子截图)

  这种夸大宣传及虚假信息传递行为不但严重损坏了大立教育的声誉,而且更使部分学员上当受骗,对其造成金钱和精神上的双重损失。对此,大立教育特此发表声明,以正视听。

  1、大立教育是一家合法品牌建工培训机构,一直按照住建部和人考中心要求,从事相关项目的招生和培训工作,所有流程合理合法;我们一直秉着实诚经营办学的宗旨,重视考前过程培训,积极引导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梦想,绝不鼓吹不劳而获的极端行为,不夸大宣传胡乱承诺;请广大学员务必擦亮眼睛,仔细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2、对于“能提供试题”、“直接拿题”等虚假言论,绝非大立教育及属下员工所为,请各位网友、学员、合作单位,务必擦亮双眼,并及时与大立教育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3、请大家给大立教育汇款之前请认准大立教育对公账户,或拨打我们的官方电话确认收款账号,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凡未经我司正式授权者,均无权进行任何与我司产品有关的经营活动,对于仿冒、假冒我司名义进行不法经营的行为,我司将秉持严惩的态度,追究其法律责任。

  银行汇款对公帐户:

  1)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车公庄支行

  收款户名: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帐 号:11050170540000000029

  2)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城支行

  收款户名:北京优异立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帐 号:1140 0701 0400 00936

  将学费汇入单位指定帐户后,请将汇款凭证传真到010-62112757,也可将网银转账截图发给QQ:61360290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