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儿童早期矫正,就选云南松鼠口腔!

儿童早期矫正黄金期吗?

现在很多家长带孩子来云南松鼠口腔看牙,说到儿童牙齿早期矫正,大部分家长始终有疑问:正畸是12岁以上大孩子才考虑的事情,等牙都换完再说,更何况儿童早期矫正太疼啦。孩子小箍牙太遭罪,妈妈们就心软了,松小鼠表示家长们长点心吧!

云南松鼠口腔观念建立:早发现早治疗

如果在“乳牙→换牙→恒牙”这个过程中,小朋友的牙齿出现严重的上颌骨或下颌骨骨骼畸形,比如表现为前牙过分前突、嘴唇前突、兜齿等严重的牙齿错颌,儿童早期矫正可不能等到十几岁再处理。牙齿如果在不好的生长环境中,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越来越严重;而且等到上下颌骨定型之后,再去儿童早期矫正,矫正过程可就要辛苦多了。

而欧美国家的孩子逐渐接受并普及了:儿童早期矫正的观念,即在5-12岁替牙期一旦牙齿长歪,出现错颌畸形的症状,立刻开始儿童早期矫正。此时儿童早期矫正,不仅痛苦小,效果明显,还能让脸颌发育更和谐,脸型更精致。

整齐的牙齿,不仅关乎着健康,还会让孩子更加自信,5-12岁是儿童早期矫正的黄金时期尽早带孩子进行错颌畸形筛查,云南松鼠口腔提醒各位家长:干预治疗,早早让“小歪牙”归队!

云南松鼠口腔:昆明高端专业儿童口腔,儿童看牙首选

云南松鼠口腔是昆明首家专业、高端的儿童口腔机构,是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定点单位,以“快乐看牙、舒适治疗”为主旨,长期致力于探索如何让儿童口腔的治疗更高效化、舒适化、质量化。云南松鼠口腔致力于打造昆明儿童口腔诊疗标准,一系列完整特色的诊疗体系:配置独立的卡通视觉空间诊室、儿童口腔游乐区,在进行儿童口腔治疗前还有儿童行为诱导管理,治疗过程中实现边看牙边看动画片,分散注意力等。让孩子看牙轻松,家长放心无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