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瞳康科技团建活动,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
瞳康科技 2019-12-06

冬意渐浓,温暖却在心中。11月29日,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抵挡不住瞳康人火热的内心。瞳康科技11月团建活动在温江举行,所有瞳康人欢聚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让瞳康科技变得更好,是每一个瞳康人不变的初心。“公正”、“透明”是公司面对问题时不变的态度,活动前,人事行政中心收集了员工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通过本次团建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11月,又有许多新的小伙伴加入了瞳康科技。从陌生到熟悉对于部分人而言,需要很长的时间,而团建无疑大大缩短了这些时间。开场环节主持人通过“没有369”的报数小游戏,一下拉进了所有人之间的距离,整个团建活动也在热闹有趣的氛围中有序展开。

 


一个高效的团队,会带动整个公司的业绩,为公司创造出无限附加价值。本次团建活动上,公司分别对“资深员工”、“月度优秀员工”、“月度优秀部门”、“月度最佳伯乐”进行了奖励,正是因为各位同事默默不懈的付出,才让瞳康科技能在近视防控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定前行。


工作、生活和游戏的相似之处,是可以总结经验,助力成长。团建带来的不止是生活里的熟悉,更重要的是由此产生的工作默契。团建活动现场开展的“你画我猜”游戏,将全部员工分为三队,进行PK,工作中的团队熟悉与配合,让大家在游戏中也发挥出了1+1>2的力量。小小的游戏不仅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


本次团建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协作进行户外烤肉。生蚝、扇贝、烧烤牛肉和排骨,飘香四溢,香传万里;空气中,歌声和笑声交织,经久不息。

 

本次团建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尊重,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通过本次团建,瞳康人结合成了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合成为一个更棒的团队,并时刻以饱满的精神准备迎接更加艰巨的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