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电地暖的六个装修注意事项
ID533647444 2019-09-23

近期天气凉爽,进入装修高峰期,不少家庭开始如火如荼的赶工期,争取能够在冬天之前入住,不过赶工期也一定要保证施工标准,特别是对于电地暖这种隐蔽工程,一旦后期因为施工质量导致出现问题,那都是非常麻烦的,今天小耐就给大家说几个跟电地暖相关的装修注意事项。

 

首先在装修过程中严禁在发热电缆地暖系统上打钉或用电锤等工具破坏地面以免损伤系统。

虽然专业的电地暖公司都会在工程验收的时候一再提醒业主已经装修方,不过这一点一定要多加留心,专业的电地暖公司会在项目的各个阶段进行发热电缆电阻检测,保证发热电缆损坏及时发现。


 

第二,在铺设瓷砖的过程中,沙灰尽量要湿润,干铺瓷砖会影响到发热电缆电地暖的导热致使采暖效果不佳增加能耗。

 

 

第三,房屋内铺设木地板+电地暖系统时千万不能在底层加铺塑料防潮垫,这种防潮垫有着极佳的隔热效果,会严重的影响电地暖系统散热,导致采暖效果不佳,增加能耗,更有甚者会影响系统寿命,可使用较薄的无纺布代替。

 


第四,正常工序是墙面粉刷完之后再装温控器,不过有特殊情况需要先装好温控器,这个时候千万要保护温控器的清洁,避免灰尘及腻子进入温控器内部,影响感温探头工作,造成感温不准确。不要用家具、窗帘等遮挡温控器,温控器周围不要有热源或冷源体,以免造成温度控制误差。

 


第五,后期能耗是根据房屋的保温性能息息相关,如无重大必要,开发商留下的保温墙可以适当保留,在装修时,可以考虑使用双层保温玻璃,有条件的可以购买全热新风系统,在冬天开启地暖的时候既能够保证保温性能,又不需要打开门窗就能通风换气。

 


第六,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尽量选择有腿的(离地10cm即可),有大面积的落地家具一定要在电地暖铺设前跟地暖公司沟通好,避开此区域,方便地面散热,避免覆盖会导致地面持续升温,损伤电缆。

 

 

一般新楼入住,楼体潮湿、入住率不够,第一个采暖期的运行成本相对较高,这点很正常,在系统进入第二个采暖期后,随着楼体的干燥,入住率的增加,能耗将会大大的降低,系统的运行将会趋于平稳,节能舒适的特征会得到明显的体现。

装地暖,找品诺暖通,挪威原装进口耐克森电地暖,10年施工经验。
成都地暖安装,可以找我 150中间是0808最后是6230
官网www.cdpino.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