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猪场电地暖施工注意事项
ID533647444 2019-11-04

 

随着猪肉价格飞涨,越来越多的企业与资金开始进入养猪行业,而养猪场建设中一个很关键的环节就是养猪场电地暖,在猪场安装电地暖不仅可以用在猪仔保育,更是可以在冬天提高育肥猪的生长速度,降低出栏时间,达到高效养猪场投资回报,那么在养猪场电地暖的施工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在这里品诺暖通就给大家说一下。

 

养猪场电地暖现场施工18个注意事项

1、   施工现场暖线区(铺发热电缆的区域)域严禁吸烟。 
2、   施工人员必须穿软平底鞋,使用平头锹施工。 
3、   水泥(325#)和黄沙(中细砂不含江砂)的配比不低于1:3即C20。 
4、   施工工具应轻拿轻放,以免损伤发热缆线。 
5、   严禁把工具,磁砖等物品堆放在发热电缆线上 
6、   大理石,体积较大的磁砖应两人配合施工。 
7、   施工时不能私自改动暖线间距。 
8、   铺地板房间,水泥铺盖层厚度不低于2cm,平整度误差小于0.5cm. 
9、   铺大理石,磁砖房间,周边收缩缝不低于0.8cm(以踢脚线盖住为宜)。 
10、 覆盖层施工结束,3天后才能上人。 
11、 覆盖层施工结束,后续工种施工时,梯子、工作台脚下宜垫板进行施工。 
12、 地暖面层施工结束,严禁打孔、切割、射钉、敲砸等破坏性行为。 
13、 地暖面层施工结束,严禁高温物品直接接触地面(如电炉、灶具、太阳灯等)。 
14、 卫生间施工,墙砖贴好后方可进行地暖施工。 
15、 卫生间地暖施工前,地面必须进行过闭水实验,并确认没问题后方可施工。 
16、 暖线覆盖后,严禁直接踩踏暖线,进行其它工种施工。 
17、 暖线铺设结束,未做覆盖层时,严禁油漆工在上面施工。 
18、 暖线铺设区域严禁放置化工原料。

 


养猪场电地暖安装的10个注意事项

 

1、  安装时地暖电缆线发硬(由于环境温度低),首先将盘绕的加热电缆解散,分开,然后通电几分钟升温到可以使用为止。千万不可在加热电缆还处于盘绕成圈状态时就通电加温。

2、  禁止以任何形式割断发热电缆暖线部分
3、  如果必须安装在(座便器、安装门吸等)有可能遭受损坏的地方,则必须采取切实措施对加热电缆加以保护。
4、  加热电缆之间绝不能在任何地方有相互接触,交叉或者重叠的情况。这将造成加热电缆产生过热造成损坏。
5、  加热地暖电缆必须与任何易燃物分开(包括易燃隔离物),以确保避免发生火灾。
6、  如果加热电缆总的连接负载功率大于恒温器的最大负载功率,则加热电缆要么通过多个恒温器进行控制,或者通过中间继电器连接控制。
7、  地上限温探头应固定在电缆中间
8、  铺设前应将铺设地暖的场内清除干净。如果地面凹凸不平,应先找平。
9、  铺设完毕,检查电缆间是否有电导体,以免对电缆造成损坏。
10、在铺设地板时,下面不能用防潮垫,因为防潮垫是隔热的,会影响热量传导,并且增加能耗。

11、不可接通发热电缆使砂浆层干得更快以致砂浆层质量不佳

 

以上就是养猪场电地暖施工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了。耐克森电地暖www.cdpino.com四川总代理成都品诺暖通推荐养猪场拥有多年特种采暖安装经验,养猪场地暖用耐克森发热电缆,目前与正大集团合作,多个养猪场施工项目,欢迎各位猪场投资人和企业家参观猪场施工工地或莅临公司考察。

公司地址:武侯区天和西二街38号天和国际办公楼312室

电话:028-85121806 销售部朱经理1808192183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