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票房超40亿,哪吒的黑眼圈,该如何用BEQUELLE去掉呢?
JOY PLUS 2019-08-19

 

黑眼圈、眼袋、皱纹、色斑...每提一个,大家都欲除之而后快~不过,若是一个价值40亿的黑眼圈,你会舍得将它去掉吗?哪吒的黑眼圈,该如何用BEQUELLE去掉呢?

带着黑眼圈、毛孔大张、双颊粗糙无比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8月18日,竟赚到了40亿票房。价值40亿票房的超大黑眼圈、故显凶恶又俏皮的脸,还赚到了一众明星、网红的争相cos,实在是口碑与金钱双丰收。

 

明星cos的哪吒就像是开了十级美颜滤镜,去掉了降低颜值的黑眼圈、粗糙的毛孔,呈现的都是精致、无暇又俏皮的模样~

这个美颜程度还不算什么,看过这几张开启了美颜滤镜的图,估计你都会想在脸上挂着美颜滤镜出门了...

 

眼圈、皱纹、斑点、下垂的苹果肌,每一个缺点都能用美颜滤镜使其销声匿迹,360度无死角的美颜谁都想拥有。不过,没办法带上滤镜出门,你也可以试试这款能隐匿肌肤缺点的“隐形美颜滤镜”-碧可儿BEQUELLE骨胶原焕活面膜。

抹去肌肤的缺点,回复无暇的少女肌,让你素颜都像是开启了十级美颜~

 

皱纹美颜 Facial wrinkles

胶原蛋白的流失,弹力纤维网是去支撑,所以才会出现皱纹。隐匿皱纹的方法,就是将流失的胶原蛋白补回去,重修肌肤弹性纤维网,让肌肤变得平滑。

色斑美颜 Facial patch

胶原蛋白的流逝,还会导致肌肤屏障功能弱化,色素、斑点会慢慢浮现在表面,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轻易帮助皮肤将已形成的黑色素代谢出体外,增强肌肤的代谢力,淡化慢慢浮现的斑点。

紧致美颜 Facial tightening

苹果肌下垂是无法瞒过人眼的变老信号。原本饱满的苹果肌随着胶原蛋白的流逝而越来越下垂,皮肤也会越来越松弛,你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唤醒肌肤的生命力。

 

解决方法1:为肌肤补充与人体高相似度的骨胶原

研究显示:牛科动物身上提取的骨胶原,其相识度比常见的鱼类高很多。

 

解决方法2:为肌肤补充更有效的骨胶原

延续百年的冻干技术,能够保存胶原蛋白的完整性,从而让胶原蛋白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和我们一起分享,肌肤时刻开启“十级美颜状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只有使用了BEQUELLE碧可儿骨胶原面膜后才知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