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健康复工,戴好口罩,与西班牙Lacer一同关注口腔健康
JOY PLUS 2020-03-03

口罩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就算是戴着口罩,也要做好口腔健康防护哦~

戴着口罩让口腔形成了高热、高湿的密闭环境,致病菌会更加肆无忌惮的繁殖,分解吃饭后留下的残渣,产生难闻的气味,还会影响呼吸。

特殊时期,更需要注意口腔健康!健康复工,戴好口罩,与西班牙Lacer一同关注口腔健康

等到春暖花开,让迷人笑容继续营业!

西班牙Lacer,与您分享特殊时期的护齿妙招!

抵御牙菌斑,去除异味,回复健康口腔!

 

清洁口腔

清洁口腔,主要是通过牙膏中的摩擦剂清洁牙齿表面污垢。因普通牙膏中的摩擦剂过于粗狂,长期使用不仅会过度磨损牙釉质,同时在牙釉质表面造成不可逆的划痕,从而色素、菌斑更容易停留在牙齿表面。

Lacer清新口气牙膏,使用的则是特殊技术处理之后的温和型摩擦剂,这种温和型摩擦剂的表面呈现出光滑的扇面结构,不仅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的污垢,同时又非常温和的保护到牙齿的牙釉质。

 

去除病菌

去除病菌,锌盐的效果非常好。锌是口腔健康的强力防护盾,有它在,病菌别想靠近你。

 

Lacer清新口气牙膏,就含有氯化锌成分,它不仅可以分解牙龈内、牙齿间隙中的食物残渣,还可以补充口腔所需的微量元素,同时还可以去除口腔病菌,减少牙菌斑,平衡口腔PH值!


强健牙齿

特殊时期,提高口腔的抵御力也很重要。

 

Lacer清新口气牙膏,含有提取自桦树的木糖醇以及氟化钠,可以为口腔补充营养、矿物质,让牙齿更强健,对病菌的抵御力更高。


清新口气

有人说,戴着口罩,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口气这么重~重到影响呼吸。

 

Lacer萃取植物精华,加入薄荷醇+桉油精,持续抵御口气,长时间保持薄荷清新。让你戴着口罩,闻到扑鼻清香,口气byebye,健康常在!

“口罩期”更要做好口腔防护,

有Lacer的用心呵护,

病菌、口气都靠边站,

等到春暖花开,一起展露迷人微笑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