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微企业融资贷款新模式
X职场 2020-02-04

      网络贷款P2P模式风生水起,每天都有成千上万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通过国内约1500多家P2P公司进行融资贷款。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是,包括金融搜索和推荐平台、P2P网络贷款平台等模式在内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正在成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融资贷款的新渠道。据了解,近几年,国际上在线搜索比价已成网民选择和申请金融产品的互联网入口。


      据权威调研机构的数据,每年有7000万美国人、1000万英国人用在线金融比价网站作为申请金融产品的第一站。欧美88%的网民正在通过搜索比价的方式寻求合意的金融产品,这已经成为人们在获取金融产品时的一种习惯。随着中国年轻一代网民正在成为消费主体,他们通过搜索比价的方式寻求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很快将成为一种习惯。贷款搜索比价和推荐平台,在短时间内与上千家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将有资格将金融机构的几千款融资贷款产品放在其网络平台上,供众多小微企业和个人直接进行搜索比价,通过贷款搜索和推荐平台的相关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能够很快地与金融机构信贷客户经理对接,通过其审核后及时、快速地获得贷款。


      业内专家预测,金融搜索比价和推荐平台应该会成长为一种前景巨大的互联网金融模式。网络贷款(P2P)模式其共同点都是通过互联网金融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贷款服务的平台。经过改良了的P2P模式,一种创新性财富增值模式。该平台运行一年来,始终本着支持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自由生意人、自由职业者以及广大市民和农民解决融资瓶颈和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先后为1200多人次提供了资金支持,为发展实体经济、解决资金需求、促进消费、保障就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业内专家表示,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创业者而言,只要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起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行为,就可以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从而使P2P网络贷款成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可以信任的一种规范的融资贷款新渠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健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将给民间借贷带来历史性的变革,在这一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将会有一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头羊”快速成长起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