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保险档案
老高视觉1 2020-02-06

全球前十:

1、伯克希尔哈撒韦 2、法国安盛 3、中国人寿 4、德国安联 5、中国平安 6、美国联合健康集团 7、友邦保险 8、英国保诚 9、荷兰全球保险集团 10、苏黎世保险集团

中国前十:

1、中国平安:是拥有最全面的牌照的一家保险公司;  

2、中国人寿: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世界品牌500强企业;  

3、太平人寿: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  

4、泰康人寿:成立至今没有一笔呆坏账,已经连续10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5、华夏保险:在全国设有470余家分支机构,成立过两家“华夏慈善基金”;  

6、友邦保险:是美国国际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  

7、新华保险:业务主要以寿险为主;  

8、生命人寿:国内资本实力最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9、阳光保险:是一家专业寿险公司;  

10、安邦保险:分支机构最全的保险公司之一。

2018全国保险经纪公司排名前十

中国保险经纪公司前十名

1、泛华保险服务集团

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目前拥有40家保险代理公司、1家兼业代理机构、2家保险经纪公司,有5万余名员工和销售人员,分布在全国29个省、市。

2、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综拥有一支数千名高素质的保险理财规划师队伍,是中国专业保险中介市场的领军企业。

3、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最大的特色在于有着强而有效地训练模式,非常注重团队培养,属于传统型的中介公司,没有互联网平台的支撑。

4、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全国保险经纪公司排名第四位,属于保险中介行业内的“中流砥柱”,网络平台高达700多家,在国内已经有着14个分支机构,其中营业部有5家。

5、英大长安保险经纪集团有限公司

英大长安保险经纪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内业务规模最大、组织服务体系最刚、综合实力最强的保险中介公司了。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十佳保险经纪公司”称号。

6、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开业的保险经纪公司,公司坚持创新发展,走专业化道路,做中国保险经纪行业的领头羊。

7、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在风险管理、保险及再保险经纪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全国拥有超过500名员工。

8、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全国保险经纪公司排名第八位的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教育保险市场一枝独秀,被评为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9、上海东大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东大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上海成立的第一家保险经纪公司,也是全国首批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的三家保险经纪公司之一,公司由中央在沪大型企业和上海市特大型国资企业集团联合投资组建,已连续四年在上海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评级中获得信用五星级,并荣获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10、达信(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达信是中国首家获得保险经纪执照的外商独资保险经纪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专家,它致力于为客户的保险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毛保、标保、基础保费、分配模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